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 3月28日中国香港举办单独演唱会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3) 564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 3月28日中国香港举办单独演唱会!1月23日据所属社消息,Apink将于3月28日在中国香港举办演唱会“Welcome to PINK WORLD”,同时所属社方面公开了演唱会海报,展现了6人6色独特魅力。另外这是组合继2018年亚洲巡演后时隔1年零7个月再次在中国香港与粉丝见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演唱会是好的,但所属社能不能有点脑子,都取消过一次了还来?虽然期待,但是注意安全、姐姐们,还是暂时别举办了吧、垃圾公司没有心,我姐姐们的命不要了吗,粉丝的安危也不顾了吗、破烂啊,您能不能看看现在是什么形势啊、看清楚日期好吧快四月份才来呢,不光阿粉 今年要来国内签售搞活动的外国艺人多的是呢,又不是马上来、别来了吧,不看现在啥情况, 以后有机会再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 3月28日中国香港举办单独演唱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