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司尊重成员与粉丝意见,IZONE将于2月重启活动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3) 1635次浏览 0个评论

从选秀节目《PRODUCE 48》出道的限定女团IZ*ONE,原定去年11月带着新专辑回归,因节目卷入造假丑闻,所以回归活动紧急喊停,之后不时传出组合将解散消息,令粉丝非常不安。

暂停活动几个月后,今天(23日)终于传出好消息。MNET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IZ*ONE将重新开启活动,带着新专辑与粉丝见面。

官方公告如下:「首先感谢这段时间关心并等待IZ*ONE是否重新开始活动的粉丝们。Mnet和IZ*ONE成员们的经纪公司尊重希望IZ*ONE活动正常化的成员们的愿望和粉丝们的意见,决定重新开始活动。IZ*ONE将于2月份恢复活动,具体日程等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告知大家。在这期间没有做错,却遭受内心痛苦的IZ*ONE成员们,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温暖的支持让成员们今后能和粉丝们一起度过珍贵的时光。这次事件不是出道艺人、练习生和所属公司的错,请多多关照,希望不要再有受伤的事情发生。」

粉丝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了吧?一起期待IZ*ONE 2月的回归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司尊重成员与粉丝意见,IZONE将于2月重启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