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利特首本料理书将于1月末发行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2) 610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利特首本料理书将于1月末发行,1月22日,据spotvnews独家报道,Super Junior利特发表了对他首本料理书《利特的特别饮食》(暂译)的感想:“我担任《最佳料理秘诀》主持人,知道了料理的魅力。20岁出头时以填饱肚子的方式吃饭,但慢慢地烹饪成为了我的兴趣爱好,并感觉到了做饭的重要性。为了传达亲手做料理的幸福,出了一本书。”(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他在此次的料理书中公开了从容易做的日常料理到甜点、零食等各种自己独特的食谱。据悉,在Super Junior回归等繁忙的日程中,他仍充满爱意的认真准备了自己的首本料理书。该书将于本月末发行。期待~

网友:利特越来越瘦,希望健康、我们老少年真的是每个赛道都不缺席、特儿想做的都去做吧!做什么都很棒的大哥哥、就问问,你家爱豆会出书吗?会出料理书吗?终于上线了,可以拥有同款美食的机会、期待我们特儿厨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利特首本料理书将于1月末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