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回顾男神退伍回归作《逆鳞》大方秀肌肉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2) 366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讨论度非常高的男神玄彬,随着与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热播中,声势和人气都跟着水涨船高!而玄彬为了新剧特地练壮身材,也获得许多好评,其实男神超级敬业,总是为剧瘦身、健身,为了打造出角色形象说瘦就瘦,说壮就壮。

玄彬在《爱的迫降》里为了打造出李正赫职业军人的形象,特地健身练壮,宽厚的肩膀和身材让许多女性观众都大呼:「太养眼」。各位,其实「李正赫」还不是玄彬身材的巅峰时期,玄彬的身材巅峰就是在刚刚退伍的时候啊~

玄彬2012年12月6日退伍,身为海军陆战队的一员,玄彬的身材真的没有在开玩笑,当时可以说是他的体力和身材巅峰!玄彬退伍后的第一部回归作为电影《逆鳞》(译:《逆鳞:刺王危城》),在《逆鳞》里玄彬大方展现好身材,可以说是本片的一大必看看点。

《逆鳞》是2014年上映的一部韩国古装片,由李在奎导演执导,玄彬、郑在咏、韩志旼、曹政奭、曹在显主演,以丁酉叛乱为故事原型,讲述朝鲜第22代国王正祖即位1年(1777年)遭到暗杀威胁后,卷入这件事的所有人物在24小时内所发生的故事。

本片除了看演技派大咖演员云集之外,身为「玄彬退伍回归作」也是一大亮点,而玄彬在电影里展现精壮身材,背肌、腹肌、二头肌都让人超级惊艳,真的太养眼了!(一定要呼朋引伴一起来保养眼睛)

玄彬的好身材真的深藏不露啊~正是所谓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最佳代表,脸部线条明显非常上镜,完全就是天生明星!拜托各位入坑玄彬的朋友,《逆鳞》这部经典好作一定要收藏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回顾男神退伍回归作《逆鳞》大方秀肌肉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