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尹净汉仅第六,冠军是真帅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91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日本九万名民众参与了K-pop「最帅男星」TOP10票选,SEVENTEEN、BTS都有高达三位成员上榜,TXT也有两位,「盛世美颜」尹净汉仅有第六,「脸蛋天才」车银优也只拿下第三,而BTS Jin金硕珍、田柾国、V金泰亨都挤入前五,冠军是真帅!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10:SEVENTEEN Joshua

Joshua是SEVENTEEN Vocal Team成员,虽然不是官方门面,但同样属于门面Line的一员,Joshua长相温润如玉,丝毫没有攻击性,不仅五官精致,还有著一双桃花眼,非常有魅力,侧脸更是堪称一绝,而Joshua也超越14名的官方门面金珉奎,以第10名挤入K-pop最帅男星榜单!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9:TXT 姜太显

姜太显出身自男团TXT,身为BTS师弟团,TXT可以说是还没出道就先火了一波,而作为第四位公开成员的姜太显,在首次露面时,就因为精致外貌引发热议,甚至有不少网友认为他身上有师兄BTS的影子,直呼姜太显「眼睛像JIN,其他部分有柾国的感觉」,光看脸就够圈粉!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8:SEVENTEEN Jun

Jun同样也是SEVENTEEN成员,隶属于Performance Team之下,Jun有著极佳的骨相,有棱有角,还带了几分混血感,梳起头发、露出额头是攻击性很强的神颜帅哥,放下浏海却又多了一分清秀、温顺感,而Jun在日本更被网友封为「奇迹外貌」,颜值高到犹如奇迹啊!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7:Stray Kids Lee Know

Lee Know是Stray Kids的主舞担当,虽然官方门面是黄铉辰,Lee Know却是不少人第一眼相中的Stray Kids最帅成员,眼睛是微微上挑的桃花眼,帅中又带点媚气,高挺的鼻子更是吸睛,而Lee Know也是粉丝公认的「低调型帅哥」,越看越是帅!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6:SEVENTEEN 尹净汉

SEVENTEEN成员尹净汉早已是韩娱出了名的「盛世美颜」,大眼挺鼻,加上柔和的脸部线条,俨然就像漫画走出来的花美男,还美过不少女偶像,而尹净汉不笑的时候有股清冷的距离感,一笑却像冬日里的暖阳,一双会笑的眼睛迷人极了!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5:TXT BEOMGYU

BEOMGYU崔杋圭是TXT公认的「门面担当」,也是韩娱「美颜」代表之一,BEOMGYU在中学时就因为出众外貌被星探挖掘,因而开启偶像练习生之路,出道后更是因为高颜值多次引发讨论,浓眉大眼又搭上挺拔的鼻子,一颦一笑都很是吸睛!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4:BTS Jin

BTS Jin是官方认证的「门面担当」,鹅蛋脸加上樱桃小嘴,精致五官好吸睛,美过不少女偶像的清秀容貌,更是让他受封为「盛世美颜」,而Jin不仅外貌出众,作为队内主唱的他,也有著温柔嗓音,歌声富有情感,每每开口总能唱进粉丝心坎里!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3:ASTRO 车银优

车银优竟然只拿下第三!车银优刚出道就因为出众的超高颜值引起话题,还因此受封为「脸蛋天才」,犹如漫画人物般的「撕漫颜」实在太惊人,整个人就像是CG般的存在,甚至连以美貌出名的文佳煐、辛叡恩等女星,都曾为车银优的美颜发出赞叹!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2:BTS 田柾国

田柾国是BTS的主唱,因为年纪最小也成为队内的「团宠」,不仅轻透嗓音圈粉,少年感十足的高颜值外貌,也让他成功收获大批喜爱,而田柾国近年也活跃于多方面发展,从电影谱曲到担任MV导演,根本是极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完美男神!

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TOP1:BTS V

冠军是真的帅!BTS V金泰亨也是堪称一绝的「神颜」,不仅外貌吸睛,在歌唱及舞蹈方面也都相当出色,甚至连演戏都难不倒他,而V甚至还曾因为长得太帅,让师弟TXT BEOMGYU都表示被金泰亨「眼睛大到吓到」,让网友也笑说V是「活到现在见过最完美的人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票选K-pop「最帅男星」尹净汉仅第六,冠军是真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