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幕后花絮曝光!朴俊锦大谈严正化,李书妍痛哭流泪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647次浏览 0个评论

夯剧《车贞淑医生》自开播以来就引起不少话题,上周更达到18%收视成绩。日前,饰演车贞淑的婆婆朴俊锦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松口公开拍摄期间一些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

18日,演员朴俊锦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以「《车贞淑医生》幕后花絮说」为题上传了影片。影片一公开,随著引来不少网友们观看。

在影片中,朴俊锦率先对于大家喜爱《车贞淑医生》这一出剧感到很欢喜,完全没有想到此剧会带来这么大的回响。

接著,朴俊锦说出自己本来的形象是属于比较强,但这次却要担当著搞笑的角色。幸好,出演剧中的儿子演员金炳哲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喜剧演员,所以演起搞笑的部分时都被带动起来。

朴俊锦还透露严正化在观看了第一、二集后,打电话来跟她说,她与金炳哲把喜剧的部分发挥得很好。朴俊锦表示听完后,心情觉得很好。但同时,又担心严正化只是说了好的一方面而已。

另外,朴俊锦还大谈严正化的温暖美谈,全靠她才能完成那一幕。在剧中,有一幕是金炳哲大骂女儿徐伊琅(李书妍饰),而剧情需要李书妍被骂到痛哭流泪。可是,李书妍当下流不出泪来,但导演也不想利用眼药水。

这时,严正化便将李书妍紧紧地抱在怀中20秒,让李书妍好好酝酿情绪,给予好力量。到导演喊「开始」时,李书妍的眼泪就一下子涌下来了。也就是大家所看到的这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幕后花絮曝光!朴俊锦大谈严正化,李书妍痛哭流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