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朴志效破格内衣时装,错视效果吓粉丝一跳!

Twic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37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成员展示了破格连衣裙,引起关注。

志效5月14日在自己的insta gram上发布了4张照片,上面有问号形状的表情符号。公开的照片中包含了在后台留下各种认证照片的志效。

当天,她穿着能引起错觉效果的透视材质连衣裙,塑造了优越的身材。特别是志效以其丰满的魅力而吸引了目光。

另外,她用干练的表情凝视着相机,营造出梦幻性感的气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接着小脸上鲜明的五官认证了其美貌,引起了感叹。

网民们纷纷在志效insta gram上留言说“太性感了”、“太美了”、“礼服太火爆了”、“哦,我爱你”等表示赞叹。

志效以2015年TWICE出道后,在团队担任队长和主唱,受到了很大的喜爱。志效所属的TWICE以众多热门歌曲获得很高人气,目前正在进行第五次世界巡演,她们于本月12日前往日本大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朴志效破格内衣时装,错视效果吓粉丝一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