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Kpop理想型男友TOP8,车银优只排第二?世首帅V竟三甲不入

韩国欧巴 51hantuan 7个月前 (10-13) 47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出名多帅哥,不但颜值高,而且身材也很标准,是不少女生的理想型男友。日前就有韩网投票出2023年「Kpop男偶像理想型男友」的TOP8,现在一起来看看你心中的他有没有上榜吧!

TOP8:韩维辰@ZB1

从选秀节目《BOYS PLANET》以第9名出道的韩维辰,现时是限定团体 ZB1 的成员之一,年仅16岁拥有初恋脸的他借着可爱的笑容,只出道短短三个月已收获大量人气,再加上他时刻都散发着少年感,让众多女粉丝为之疯狂,表示很想跟他来一场青春恋爱!

TOP7:尹净汉@Seventeen

SEVENTEEN成员尹净汉的样子非常清秀,属于偏日系花美男的长相,早前的长发造型更彷如从漫画中走出来。除了外表吸引以外,他在团队中一直都细心照顾着弟弟们,而且运动细胞也很好,包括滑雪、高尔夫球、篮球等都很擅长,因此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运动型男友。

TOP6:崔杋圭@TXT

崔杋圭同样是偏日系花美男的长相,他早在中学时期已因出众外表被星探发掘,继而被选中加入男团TXT。当他没有表情或安静时,总是会不经意流露着一股清冷感,令人眼神完全离不开他。但他上综艺节目却笑果十足,超强反差令人不禁为他着迷!

TOP5:郑在玹@NCT 127

现年26岁的郑在玹在高中就读时已是校内公认的校草,在12年更在学校门口被SM星探选中,其后开始练习生生活。从刚进公司完全不懂舞蹈的他,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便展现出不错的舞蹈实力,可想而知他背后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与汗水!

TOP4:V@BTS

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天生拥有超精致的五官,是圈中有名的雕塑美男,充满贵公子气质,更帅到被网民封为「世首帅」。他私下的个性也超级可爱,也有点调皮又无厘头,但一上台就霸气十足,拥有超强的反差萌!

TOP3:崔然竣@TXT

崔然竣是Big Hit娱乐「传说的练习生」,在练习生时期已同时获得歌唱、舞蹈及饶舌的第一名,实力不容小觑!虽然他有着冷峻的外表,经常散发一股疏离感,但其实他私下的性格很温柔,充满着小奶狗男友的感觉,难怪登上Top 3的位置啊!

TOP2:车银优@Astro

从小帅到大的车银优不论是外表还是身材都是男神等级,有「漫改男神」、「撕漫男」等称号,不过他居然完全不觉得自己帅!他在读书时已经是篮球和足球队队长,再加上性格又谦虚和善良,无论做任何事都超级认真,真的超适合当男朋友!

TOP1:崔秀彬@TXT

冠军得主就是男团TXT的队长崔秀彬啦!现年23岁的他,拥有不少韩国人喜爱的「兔子相」,再加上他外表清纯又干净,性格又有点内向,浑身散发出大学学长的沉稳气息,迷倒了众多女粉丝,统统都表示很想当她的女朋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Kpop理想型男友TOP8,车银优只排第二?世首帅V竟三甲不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