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位「痞帅男神」韩星,金宇彬、黄寅烨都是代表人物!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8) 972次浏览 1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各式各样的帅哥都有,例如「长腿欧巴」孔刘和李敏镐、阳光暖男玄彬和丁海寅、奶狗弟弟的代表就要数到朴宝剑和朴炯植,看得大家都眼花缭乱!近年来,不少人开始逐渐迷上「痞帅」的型男,他们的个人气质独特,加上经常饰演一些霸气角色,让人深陷他们的魅力之中!今天小编就盘点8位「痞帅男神」,看看当中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痞帅男神韩星|金宇彬

相信提到「痞帅男神」的话,金宇彬一定榜上有名了!拥有「恐龙相」的金宇彬五官突出且有特色,看上去莫名有一种「坏男人」的感觉。模特儿出身的他在2013年先后出演《学校2013》、《朋友2》和《继承者们》,他在这些作品中都是饰演叛逆的流氓和校霸,霸道作恶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实际上他是个非常温柔的男孩,与女友申敏儿爱情长跑多年,也曾多次被网友目睹两人约会,金宇彬充满爱意地看着女友,真的是羡煞旁人啊!

2、痞帅男神韩星|盛骏

盛骏在2018年结婚生子后就很少活动,近年才有更多的作品带给大家!盛骏精致的五官带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让大家觉得难以靠近。而他最近出演《Island》中的驱魔师「弓叹」,作为反派角色、坏坏的造型真的非常适合他,让剧迷们印象深刻!

3、痞帅男神韩星|禹棹焕

说起「痞帅男神」就绝不能漏掉禹棹焕!禹棹焕长相极具个人特色,让人印象深刻。他透过2017年的电视剧《救救我》逐渐进入观察的视线,2018年在《伟大的诱惑者》饰演坏透顶的「权时贤」,为了报复而勾引乖乖女「殷太喜」(朴秀英饰演),把角色充满危险和诱惑的气氛发挥得很好,让观众也跟着「殷太喜」掉进他的「陷阱」。实际上,禹棹焕的性格开朗,笑起来也相当可爱,与剧里的他相差甚远,真的太有魅力啦!

4、痞帅男神韩星|金材昱

被誉为「行走的荷尔蒙」的金材昱真的是魅力满分!以模特儿出身的他外形非常优越,雕刻般的外貌带着点邪气,掳获大批少女的心!2017年,金材昱在悬疑剧《Voice》中的变态杀人魔「毛泰九」,独特的气质和精湛演技把角色诠释得相当好,因此让他获得「最帅杀人魔」的称号。不过,与角色不同的是,金材昱是个很有爱心的暖男,爱动物的他甚至每天都要和自己的猫狗谈心,非常可爱!

5、痞帅男神韩星|李阵郁

因《Sweet Home》爆红的李阵郁,总散发着一股成熟男人气质,让大家都为之疯狂!剧迷们对他出演的《Voice》系列、《不可杀:永生之灵》、《Sweet Home》,先后饰演刑警、有不死之身的「人类」和奋力对抗怪物的粗犷大叔,每个角色都非常沉稳、郁闷,甚至带点粗鲁。但大家千万别被他在荧幕前痞痞的形象给骗到,现实生活中的李阵郁其实是相当斯文又有礼貌的暖男呢!

6、痞帅男神韩星|李准基

李准基的长相与典型的「型男」有所不同,但精致的五官却深深地吸引着粉丝!李准基凭着电影《王的男人》爆红,当时妩媚的样子带点邪气,甚至有网友认为他比女生更漂亮。后来,李准基在《武法律师》、《恶之花》等作品中上演了许多打斗、枪战等动作场面,超有男人味!不过,其实李准基可是圈中出了名的「小可爱」,即使是拍戏待机的时候也活力充沛,也经常与工作人员交流,非常亲切!

7、痞帅男神韩星|郭东延

作为新生代大势演员的郭东延,曾出演许多为人熟知的电视剧,例如:《黑道律师文森佐》、《我的ID是江南美人》、《那年,我们的夏天》、《黑话律师》等,虽然都只是配角,但表现非常亮眼!虽然其实郭东延本身是个充满少年感的大男孩,不过当他留起胡子或是角色需要而变换造型时,就会莫名有一种成熟和颓废感,是个反差魅力满满的人!

8、痞帅男神韩星|黄寅烨

拥有「狐狸相」的黄寅烨近年凭着电视剧《重回18岁》、《女神降临》、《魔幻之音》、《为何是吴秀才》而知名度大增,特别是在《重回18岁》和《女神降临》中皆饰演冷酷校霸,痞痞的样子让观众印象深刻!不过,黄寅烨在痞帅的外表下其实有着温暖的一面,现实生活中的他意外带点可爱和搞笑。2022年,黄寅烨首次出演综艺《青春MT》到废弃学校进行闯关任务时,黄寅烨竟被「鬼」吓得语无伦次,意外揭晓了他胆小的一面,被网友笑称是「胆小鬼校霸」!

看完以上8位有「痞帅男神」之称的韩星后,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当中又有没有大家的男神呢?他们的外表都渗透着痞帅的气质,也曾经拍过不少冷酷坏坏的角色,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却是别人口中的「小可爱」和暖男,这种反差有谁不爱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位「痞帅男神」韩星,金宇彬、黄寅烨都是代表人物!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个人观点,黄寅烨是真的帅😃
    匿名2024-03-06 01: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