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江最新海报好帅!减肥成就雕像级美貌,真的舍不得他入伍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348次浏览 0个评论

真的又被宋江帅到了… 宋江在话题热剧《无法抗拒的他》中化身「最帅渣男」迷倒众多少女,之后又与朴敏英合作《气象厅的人们》,接下来也是新作接连不断。最近宋江为韩国时尚杂志拍摄画报,「雕刻美貌」马上吸引广大粉丝舔屏!

近日,韩国时尚杂志《W Korea》通过官方网站和IG公开了多张宋江的画报,照片中宋江减肥后展现了戴维雕像级的美貌,精致的五官、棱角分明的下巴曲线… 异国风的背景让他更加呈现一种贵公子的气质啦~

除此之外,身高186cm的宋江完全是行走的衣架子,拥有宽阔的肩膀和结实的肌肉的完美身材,浑身还散发出性感魅惑的氛围,品牌方也这样形容男神:「演员宋江用无比透明和坚韧的眼神说话。」

《W Korea》公开宋江的采访影片,原本设定是要宋江打开门后与粉丝们问候,结果前面NG了两次,宋江只能傻傻退回门后重来,模样真的太可爱啦!被问到脸上最满意的部位,宋江选了「下巴线」,他表示:「这就是减肥的味道啊~」

宋江接下来将与李阵郁、李施昤(李诗英)、朴珪瑛、高旻示(高敏诗)等原班人马回归Netflix原创剧《Sweet Home 2》,预定今年第四季度公开,之前官方已经抢先公开剧照,3位主演的超强气场让人期待感暴增啊~

另外,宋江还将与金裕贞合作SBS新剧《My Demon(我的恶魔)》,剧情以人与异类共存为背景,宋江饰演某天失去能力的恶魔「郑具元」,是个像温暖的冰咖啡一样矛盾的男人,金裕贞饰演就像甜咸的拿铁咖啡一样,外表高傲优雅,实则拥有着疯子气质的财阀继承人「都度希」,身边总是充满敌人。

其实1994年生的宋江已经要到了入伍年龄的最后期限,目前的存货大家真的且看且珍惜,也不知道男神什么时候就会突然宣布入伍,虽然感到不舍,但相信服完兵役的宋江绝对会以更Man更帅的模样回归的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江最新海报好帅!减肥成就雕像级美貌,真的舍不得他入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