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特产帅哥美女!13位「大邱出身」韩星,BTS、SEVENTEEN方言超迷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8) 46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演艺圈中,有许多明星都是暂离家乡、前往首尔打拼,而韩国人说到「大邱」时,一定都会提到「大邱出美女」这句话。其实,大邱除了美女韩星外,帅哥也是不少的哦!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来认识13位「大邱出身」的韩星,好奇都有哪些名单的话,就赶快继续往下滑吧!

1、大邱出身韩星|宋慧乔

宋慧乔出生于大邱广域市,于1996年初三时参加「仙境smart校服模特儿选拔大赛」,因出众外貌获得了第一名,担任品牌专属模特,也渐渐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宋慧乔可说是天然美人,出道多年的她看起来仍然保持童颜,也让不少粉丝表示相当羡慕!

2、大邱出身韩星|孙艺真

有着「天然美女」称号的孙艺真,出生于大邱广域市寿城区,从小就有着惊人美貌,在学生时期被星探挖掘,后来凭着电影《缘起不灭(假如爱有天意)》爆红。此外,孙艺真曾在2020年时向大邱的公益机构捐献了1亿韩元,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心力!

3、大邱出身韩星|闵孝琳

闵孝琳出生于大邱广域市,清纯又带点可爱性感的外貌、魅力,让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一见钟情,两人在2018年时成为夫妻,至今仍是许多人的演艺圈情侣佳话之一呢!

4、大邱出身韩星|金旻载

演员金旻载也是大邱出身的唷!2014年以爱情剧《需要浪漫3》正式出道的金旻载,于2016年时凭借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荣获SBS演技大赏新星奖,后来陆续出演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伟大的诱惑者》、《花党:朝鲜婚姻介绍所》、《你喜欢布拉姆斯吗》、《朝鲜精神科医师刘世丰》等韩剧。

5、6、大邱出身韩星|BTS—V、SUGA

说到盛产帅哥美女的大邱时,大家一定会想到BTS成员V和SUGA吧!其中,V出生于大邱广域市西区,更有粉丝于大邱创作了以V为主题的壁画街!而说到成员SUGA,想必阿米(BTS粉丝名)都知道SUGA的艺名由来吧?SUGA在大邱读高中时参加篮球队,当时篮球天才满满的他甚至有着「顶尖投手」。而其实,「SUGA」就是英文「Shooting Guard(得分后卫)的简称唷!

7、大邱出身韩星|SHINee—Key

男团SHINee成员Key出生于大邱广域市寿城区,Key也超级热爱自己的家乡大邱,上综艺时常常提及家乡美食。2021年,Key参与综艺《我独自生活》录制时久违回到家乡,并到访自己小时候常吃的年糕店「Bumbine(붐비네)」,看着他吃着充满回忆的大邱美食时幸福的神情,不只粉丝们觉得幸福,就连观众们也都想去一趟年糕店品尝看看了呢!

8、大邱出身韩星|Red Velvet—Irene

有着「最强神颜」、「冷艳美女」等称号的女团Red Velvet队长Irene,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北区。Irene在校时期就因出众外表而有着「鹤南高中脸赞」称号,甚至连外校学生都认识她!之后Irene则在2009年被SM娱乐星探发掘,并于2014年以女团Red Velvet正式出道!

9、大邱出身韩星|SEVENTEEN—S.COUPS

男团SEVENTEEN的「总管Leader」S.COUPS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S.COUPS在国中三年级时担任大邱上仁中学的足球队成员,不过,有天放学后S.COUPS因为不想练球而提早离开学校,没想到就在此时被Pledis娱乐星探叫住。后来,S.COUPS进入Pledis娱乐开启了练习生生涯,并在2015年以男团SEVENTEEN正式出道!

10、大邱出身韩星|N.Flying—李承协

乐团N.Flying队长李承协出生于大邱广域市,热爱家乡大邱的他,也曾发过大邱美食贴文!2018年,李承协在N.Flying官方IG发布一张照片并写着「刚回到大邱最先来的就是汤饭店!(之前)学校伙食不好吃的时候逃出来了,在这里吃了很多次饭(笑)」。如今,这里也成为了许多粉丝来get同款的的热门地点了呢!

11、大邱出身韩星|MONSTA X—周宪

男团MONSTA X成员周宪出生于大邱广域市,在队内担任主Rapper的他有着独特气场,不过外表看起来酷帅的周宪,却是有着「撒娇天份」的反转魅力者!周宪自创的撒娇方法「哒蹦」和「咕咕嘎嘎」想必也狙击了不少萌贝贝(MONSTA X粉丝名MONBEBE)的心啦~

12、大邱出身韩星|宇宙少女—苞娜

女团宇宙少女成员苞娜出生于大邱广域市达西区,身为团内门面担当的苞娜,虽然一开始会觉得看起来有点距离感,但因为苞娜相当热爱「大邱方言」,一开口就能感受到她满满亲和力和反转魅力!另外,苞娜在2022年时因出演韩剧《二十五,二十一》而人气大增,不但顺带提升了自己和宇宙少女的知名度,还因此获得了韩国电视剧大赏女子新人奖,期待苞娜未来也能继续带给大家好作品!

13、大邱出身韩星|TXT—杋圭

男团TXT成员杋圭出生于大邱广域市北区,也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神颜代表之一!杋圭有着「马达」的称号,原因是因为杋圭讲话「语速超快」,就像马达一般能够快速运作(笑)。另外,杋圭经常一开口就是大邱方言,上综艺宣传时也会说自己来自大邱,非常热爱自己家乡呢!

以上就是13位「大邱出身」的韩星名单整理啦!看完后,是不是也觉得大邱真的特产出帅哥美女呢?(笑)韩国演艺圈中,确实有不少大邱出身的韩星都魅力满分呢!若是还有其他私藏的大邱男女神名单,也都欢迎留言跟我们分享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特产帅哥美女!13位「大邱出身」韩星,BTS、SEVENTEEN方言超迷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