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下集预告超高甜!玄彬孙艺珍化身女总裁保镖谈恋爱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2) 1635次浏览 0个评论

万众期待的第11集预告来啦~《爱的迫降》上周播出中,男女主角终于结束了乡村罗曼史,迈向南韩都市爱情,剧情再度掀起一波高潮,不过最新一集播完后并没有放预告,让剧迷们疯狂敲碗,好在官方隔天就补上了预告,看完简直不要太期待!

在上周播出中,因为大反派赵哲江(吴万石 饰)放话说要去南韩暗杀尹世莉(孙艺珍 饰),李正赫(玄彬 饰)也偷偷跑到南韩保护世莉,两人在大街上相遇,深情对望… 另一边,正赫的部下们和监听员5人也奉正赫父亲的命令,来到南韩要带正赫回去,结果因为文化差异闹出了不少笑话,后来还遇到了大前辈金秀贤XD

下集预告中,我们世莉把正赫带进自己家,问他:「你要洗澡吗?」正赫有点腼腆地表示:「那个我待会自己会看着办…」没想到世莉的兄嫂却突然来访,世莉让正赫赶紧躲起来…

具承俊(金正铉 饰)和徐丹(徐智慧 饰)的感情线也很让人好奇啊~在相处过程中产生革命情感的两人越走越近,徐丹还去照顾生病的具承俊。徐丹对具承俊说:「谁让我流泪的话,要让对方流出血泪才是真正的复仇。」

正赫的部下们和监听员5人先跑到汗蒸幕落脚,朴光范拿了一堆食物过来,大家似乎都以为是免费的?到底5人还会闹出什么样的笑话呢?期待他们赶快与世莉相见,顺排安排一下韩剧迷弟金下士和崔智友的粉丝见面会啊XD

而我们朝鲜醋王李正赫同志又在闹别扭了,世莉对他说:「像李正赫你这样胜负欲过强的人是很危险的。」正赫似乎当起了世莉的保镳,还被拍到了照片,被网友称赞是「脸蛋天才」。听到世莉说这是长得帅的意思,正赫暗自窃喜~

然而有甜就有虐,正赫和世莉甜甜蜜蜜的同时,赵哲江也在暗处蠢蠢欲动。预告最后,世莉问:「你知道赵哲江在哪里吗?」而正赫拿着手机一脸凝重的模样,难道是赵哲江对世莉下手了吗!?

看完第11集预告之后,小编觉得更煎熬了,我们正赫同志保镳造型也太帅了吧!世莉和正赫的都市爱情也太甜了吧!可是还要再多等一个礼拜才能看到呜呜呜QQ 期待下周看我们女霸总世莉和帅保镳正赫同居谈恋爱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下集预告超高甜!玄彬孙艺珍化身女总裁保镖谈恋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