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郑在玹,比起提意见,我更愿意聆听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763次浏览 0个评论

NCT郑在玹“比起提意见,我更愿意聆听。”,1月17日,时尚杂志《ELLE》公布了NCT郑在玹拍摄的部分画报和内容。画报中体现了其温柔帅气的魅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画报结束后的采访中,郑在玹说道:“如此频繁的往返于各种城市,是很多人都没有的体验。我会尽量去看这个国家的文化。在演出过程中,即使是不同文化,但人们的同感和欢呼等这些东西都可以感受得到。会为给予我信任的人做得更好。相信只要彼此真心相待,这份心意就能够被传递出来。比起向他人提建议,我更喜欢倾听意见。”

网友:是三观很正的小萱呀、屋里萱萱宝贝、应该去演戏,好帅的一张脸、在玹尼是很好的倾听者、我们萱萱真的各方面都很优秀、在玹真的是个很有想法很正能量的爱豆、帅哥不止颜值高,性格也好好、我喜欢善于聆听的帅哥!现实生活中愿意聆听的人不多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郑在玹,比起提意见,我更愿意聆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