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4年终于拿到首一位!大势男团舞台上落下男儿泪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1328次浏览 0个评论

SF9为韩国FNC娱乐公司旗下的九人男团,成员包括永彬、仁诚、在允、达渊、路云、朱豪、太阳、辉映和澯熙。2016年,他们于FNC娱乐举办的选秀节目《D.O.B》中胜出,成为旗下首个男性舞团,并于同年10月5日正式出道。不过由于韩国偶像界竞争激烈,SF9的成绩一直不愠不火,一直到最近几年才终于展露头角。(51韩团 原创文章)

SF9的成员也积极的往演员发展,忙内澯熙更是在2018年出演《Sky Castle》后一举爆红,让SF9的名字被更多人熟知。

2019年,门面成员路云接下知名漫画《意外发现的7月》改编的韩剧《意外发现的一天》男主角,演技备受肯定,也再次让SF9的知名度上升。

SF9最近带着首张正规专辑《FIRST COLLECTION》回归歌坛,主打歌为<Good Guy>。本月16日,SF9在音乐节目《M Countdown》击败ATEEZ拿下出道四年来的首个一位。

SF9的成员们也纷纷留下开心的泪水,也因为这是SF9出道以来的第一次一位,对他们及粉丝来说意义都非常重大。

当天,SF9在发表完得奖感言后,带来安可舞台,也履行了洒水舞台的约定,一起来看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4年终于拿到首一位!大势男团舞台上落下男儿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