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年蘑菇头SHINee泰民回来了?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900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SHINee泰民在个人IG上传了两张图,而第一张照片则引起许多人的关注!

照片中的他蹲在地上,并伸手对着镜头微笑,仿佛是在调戏粉丝一样!不过,大家感到最惊喜的就是他的造型啦!看到那经典「蘑菇头」了么?没错,就是2008年《Replay》迷你专辑的造型哦!

泰民上传了照片后,大家还误以为他上传了当年的照片,但也有粉丝特别搜了身上的物品如鞋子,发现泰民穿的鞋款推出的年份是2010年,所以可以很肯定不是2008年的照片哦~

粉丝们表示泰民似乎有点想念SHINee成员们,才会发这张照片吧?不过,也有粉丝觉得即将于3月推出全新个人专辑的他,说不定「蘑菇头」就是其中一个复古造型?那就要拭目以待噜~

是说…小编也很想念SHINee呢,附上当年超经典的《Replay》MV吧!P.S 最近TXT也翻唱了这首歌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年蘑菇头SHINee泰民回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