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小鲜肉酷似朴宝剑+南柱赫!原来是国家队滑冰选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137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不仅在韩网讨论区,经常见到有关这位「欧巴」的讨论帖,「他」还多次登上热搜以及各大新闻头条,究竟人气如此高的「欧巴」是谁呢?说的就是1997年生的金多谦(音译)(韩文名:김다겸)。

拥有帅气外表以及高挑身材的金多谦,因为有着高颜值而在网上爆红,许多网友都大赞他有着一张神似朴宝剑和南柱赫的外表。

经过了解后,才发现原来他是近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国际滑冰联盟(ISU)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中,荣获男子500M铜牌的滑冰选手,也是韩国国家队的「短道竞速滑冰」代表哦!紧张模样好可爱啊~

正因为在网上人气高,金多谦的学历也随之公开了,目前他就读于韩国三大名校之一延世大学运动应有产业学系,据悉,他在校园里的人气也非常高哦!

金多谦的IG账号也被神通广大的网友给挖出来了,日常就跟一般大学生没两样,其中一组照片还掀起了网友热议,就是一组金有谦在机场抚摸妈妈的头的照片,这记「摸头杀」让全网的少女粉丝都直呼太帅了!

金多谦的人气持续上升中,不知道你也是不是被他圈饭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小鲜肉酷似朴宝剑+南柱赫!原来是国家队滑冰选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