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学校2020》男主角确定是X1的他,主角背景设定根本为他量身打造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1001次浏览 0个评论

透过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出道的男团X1,因受节目组票数造假影响,于近期宣布解散,让粉丝们相当难过。

X1的成员们也纷纷透过手写信表达自己这段时间的心情,也跟ONE IT们(X1粉丝名)约好会以更好的样子再相见。

X1解散后,各成员的动向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目前除了原先就是团体出身的韩胜宇(VICTON)及金宇硕(UP10TION)外,其他成员都还在等待经纪公司的安排。

而就在本月13日,终于传出了好消息!在《PRODUCE X 101》最终以第一名出道的成员金曜汉,将通过电视剧开启自己的第一次活动。据报导,某电视局相关人士13日对《日刊体育》表示:「X1出身的金曜汉将出演8月播出的KBS 2TV系列剧《学校2020》的男主角。」

《学校2020》是KBS青少年电视剧的象征《学校》系列剧,从1999年《学校1》开始到3年前《学校2017》总共制作了7部作品,时隔3年,将以《学校2020》再次回归。

金曜汉在《学校2020》饰演的是曾代表青少年获得全国体育大会铜牌的跆拳道选手,在父亲事业失败的时候,因脚踝受伤而放弃运动,进入高职的金泰镇(音译)。虽然经历了各种风霜,但青春期却很晚才经历。金泰镇表面像大人一样说话、像大人一样行动,但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却显得不知所措,变回一个18岁的纯真高中生。

实际上,金曜汉过去曾是跆拳道国家代表常备军,前途无量,毕业于首尔体育高中,并以奖学生身份考入祥明大学体育系,和电视剧角色的相似度相当高。金曜汉从在X1开始就收到了多样的电视剧邀约,经过一番思考后,他选择了本人最好发挥专长的《学校2020》。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曜汉的演员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学校2020》男主角确定是X1的他,主角背景设定根本为他量身打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