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恋爱后首次更新IG贴文,美照连发不到吸近百万粉丝点赞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虽然没有元旦情侣,但随后爆出TWICE人气成员MOMO与前辈Super Junior希澈热恋中的消息,也震惊了韩国娱乐圈。两人承认恋爱后,MOMO在近日上传了一封手写信,表达自己这段时间的心情,也向粉丝们坦诚以对。(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本月14日,MOMO在TWICE的官方IG帐号发布了新贴文,贴文内容写上:「ONCE在干嘛呢」,久违的问候粉丝们。

也因为这是MOMO承认恋爱后首次的PO文,许多粉丝纷纷留言按赞,短短不到24小时的时间,就吸引了近百万粉丝按赞。MOMO也很有诚意的上传了多张自拍照,可以看到这段时间MOMO似乎又越变越漂亮啦!

看到MOMO近况的粉丝也纷纷在贴文下留言说:「五官真的很明显」、「很漂亮」、「本来就很漂亮,恋爱后好像变得更漂亮了」、「好想你 Momoring」等。

常常听到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看来真的满有道理的!原本已经很美的MOMO,谈恋爱之后根本变成仙女啦!希望MOMO能跟希澈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恋爱后首次更新IG贴文,美照连发不到吸近百万粉丝点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