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怎么掌握爱豆行程?饭经教你如何追星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2669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KPOP粉丝们来说,追星是一件既幸福、快乐,但需要花费很多精力、时间和金钱的活动或兴趣!如果你最近刚「入坑」新的爱豆团体或歌手,那就恭喜你啦!现在要展开追星的旅程哟~ 除非是非常佛系追星,只听音乐、只买专辑,默默支持偶像的粉丝,一定会想去看演唱会,去追回归,甚至是想跑一趟机场接送他们吧?

要如何掌握歌手或艺人的行程呢?其实它可以说是简单,也可以说是非常困难啊!近日,Crayon Pop成员Way在《Wayland》YouTube频道邀来多年的迷弟Pashu担任来宾,给大家讲解关于爱豆行程,以及他之前当过Crayon Pop饭经的经验。

自2013年就开始追Crayon Pop的Pashu,也曾当过组合的「饭经」!饭经其实是「Fan Manager」的缩写,也就是经纪公司委任一些申请负责管理和通知其他粉丝出席音乐放送,公开活动的粉丝们。例如在排队看音乐节目的队伍,或是出席户外见面会,这些都有饭经处理哟~ 当了几年「专业追星族」,Pashu给大家提供一些追星时的解答啦!

Q:如何掌握或知道艺人的行程呢?Pashu透露,很多时候他们都是猜测的哦!像是偶像出国或回国的班机,撇除非法购买班机消息,他们都会先留意歌手的海外行程,例如隔天要去泰国出席活动,那他们就会查前一两天的班机,然后推测是哪一趟班机啦!虽然官网会释出公开活动的行程,当然也有非公开的行程或闭门式活动、节目录制等,而Pashu透露虽然是非公开的,但只要上网搜寻就会有啦!「现在IG上会有hashtag标签嘛,一些路人会为了炫耀自己看到艺人而上传照片,还标签了艺人的名字。看到偶像在哪里出现,就会立刻打车到现场!」

对此,Way表示曾以为非公开行程不会有粉丝在,后来就看到有粉丝陆续到来,所以特别好奇他们是怎么知道她们在那里呢!

Q:公开活动时常看到粉丝们很早就到现场了,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想要近距离看到偶像啊!Pashu表示,如果活动是下午6点开始,那粉丝们会在至少12小时前抵达现场了。「如果我喜欢的歌手是名单内人气最高的,那我可能不用那么早去;万一演出阵容很强大,那当然要早点去卡位子!」Way非常好奇粉丝们在待机是都在干嘛,Pashu笑说不就是坐在凳子上看戏、看节目,或是睡觉啰!对,就是坐在那个追星族常带着的折叠式椅子上过时间~

Q:在电视上上看的艺人,与在现场看到的艺人有何不同呢?Pashu坦言,要看艺人的话,还是觉得看电视就好了!「若是看了真人后,肯定会让你想再看到他们,就是一直一直想见到喜欢的爱豆了。」那么,入坑的方法是什么呢?透过电视节目、影片或歌曲等,便产生了「想见生人,要不要去试一试呢?」的想法,真的见到本尊后就会入坑啦!原来路人饭便真饭的过程是这样子啊~

Q:饭经或公开放送经纪人所负责的范围是?其实饭经、公开放送经纪人或Supporter在不同的经纪公司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他们大部分就是协助公司处理和维持粉丝们在活动上的秩序。当过类似职位的Pashu透露,虽然现在经纪公司会聘请员工当饭经,但也有让粉丝们自愿申请当饭经的时候。作为公司和粉丝之间的沟通桥梁,他曾负责给Crayon Pop寻找户外迷你见面会的场地,甚至亲自做了歌曲的应援口号哦!

另外,两人也有聊到粉丝站子哦!Way表示,很多时候看到站长们辛苦跟随他们跑活动,都会感到心疼,因此会特别照顾他们,也会努力记得他们的站名!

虽然是粉丝身份,但Pashu爆料说Way曾对他说过相当惊人的话!事实上,Pashu的年纪是比Way小,因此每次在台下会激动地喊「努娜(姐姐)」,有次在握手会上Way就悄悄地对他说:「呀,别在外面叫我姐姐,人家会以为我很老!」不过,Pashu并不以为意,还故意更大声地喊她姐姐哦!

最后,Pashu表示要当饭经或Supporter的话,可以留意官网上贴的公告,但大部分都会由韩国粉丝负责,毕竟海外粉丝们不能经常出席嘛~ 还是一句话,适当地、规规矩矩地追星,无论如何偶像会感谢你给予的支持和喜爱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怎么掌握爱豆行程?饭经教你如何追星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