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ZICO与华莎、请夏Dance超有爱,新歌登六大音源榜一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1221次浏览 0个评论

ZICO去年成立KOZ Entertainment,积极进行个人音乐活动,继去年发行正规专辑《THINKING》后,今年初再推出数位单曲,新歌《Any song》>音源在本月13日公开。这次回归,展现了ZICO身为音源强者的威严,新歌在推出后登上韩国六大音源榜一位,ZICO也发文感谢粉丝,也希望这首歌能在新的一年带给大家帮助。(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早在歌曲发行前,ZICO也做足了宣传工作,从他的IG发文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以歌曲名称Any song为主题,ZICO陆续找了几位艺人、前辈、朋友拍了一系列小短片,要他们随便播一首歌。另外,ZICO也找来最近大势的女团MAMAMOO成员华莎一起拍摄影片,开始了#AnysongChallenge,可爱的舞蹈也让粉丝留下深刻印象。

而继华莎后,ZICO更在歌曲发布之前,找来当红的SOLO女歌手请夏一起拍这段Couple Dance,两人对看那一秒充满了粉红泡泡,粉丝也纷纷在下面留言:「两人真的太可爱!」

由于ZICO在新歌发行前曾表示:「如果《Any song》能拿第一,我早上起床后就穿着睡衣跳舞。」,在新歌登上音源榜一位后,他也执行了一位公约。14日上午他在自己的SNS上公开了影片,身穿T恤和短裤等休闲服装,伴随着歌曲睡眼惺忪的跳舞。

ZICO新歌《Any song》是以舞厅为中心,以欢乐的节奏为特色,中毒性的旋律配上独特的歌词,突出ZICO特有的音色和不按牌理出牌的RAP。这首歌也是由ZICO亲自作词作曲,在上一张作品《THINKING》中,他表达的是自己的内心想法,这次作品就像跟朋友说话一样,歌词以轻松的对话形式展开,与上张专辑形成对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ZICO与华莎、请夏Dance超有爱,新歌登六大音源榜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