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与Justin Bieber的友情认证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99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与Justin Bieber的友情认证,1月1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田柾国于9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Justin Bieber新曲《Yummy》MV视频链接,表达了喜爱之意。随后Justin Bieber转发了田柾国的留言,并表示“Thanks guys”,他也通过Ins留言表示:“Thanks Fellas”,展现了两人与众不同的友情。 (51韩团 原创文章)


此前,Justin Bieber在田柾国的生日当天通过他个人推特表示:“Happy bday,now watch this tweet go crazy”。

网友:小国和小贾友谊长存,是双箭头的友谊、会合作吗?期待一下、一开始看错,看成恋情认证、两个优秀的人,互相欣赏,来个合作吧、柾国真的是长情的人,喜欢的偶像会喜欢好多年,现在都一直支持还得到了回应、恭喜小果追星成功!我们果果肯定很开心,友谊长存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与Justin Bieber的友情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