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间天使!Wendy给辛苦练习的舞者们准备零食!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882次浏览 0个评论

Wendy在12月25日为SBS《歌谣大战》彩排个人舞台时,不慎从舞台高处摔下地面,导致她右侧骨盆和手腕骨折,右侧颧骨也破裂,伤势非常严重。(51韩团 原创文章)

要完全痊愈的时间非常长,因此Red Velvet在年末歌谣都无法表演新歌《PSYCHO》,仅有个人舞台,而成员们在行程中也只能五缺一表演,非常不习惯。Red Velvet的日巡也宣布Wendy将不会参与,仅有四名成员进行演出。

出发到日本巡演前一晚,成员们和舞者们进行最后的排练,其中一位御用舞者上传了IG限时动态,照片中有一袋袋的零食,而舞者标记了Wendy的IG帐号!

舞者写道:「Wendy天使说我们练习辛苦了,送来了零食。Wendy快点好起来吧,我们一起登上舞台。」即使无法跟大家一起站在台上,Wendy体恤舞者和工作人员们都非常辛苦,特地送了零食慰劳他们!

不但如此,她还送了手写信给舞者和工作人员们,为他们加油打气!

希望Red Velvet、舞团和所有工作人员们都顺利完成《The Rouge》日巡,不要受伤和生病!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间天使!Wendy给辛苦练习的舞者们准备零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