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已完成《爱的迫降》的拍摄,剧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133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真的要出演《爱的迫降》啦!《爱的迫降》不愧是近期最火的剧,客串阵容也很豪华,继郑敬淏、朴诚雄之后,之前就传出有望邀请到韩流男神金秀贤特别出演,让观众相当期待,而最新消息指出,金秀贤已经拍摄完《爱的迫降》的戏份了!

金秀贤的所属经纪公司Gold medalist日前通过媒体表示:「金秀贤于9日完成了《爱的迫降》的客串拍摄。」并补充道:「角色和播出日期等详细部分不方便透露。希望大家谅解,并请通过电视剧确认」。

据悉,这次的合作是由《爱的迫降》编剧朴智恩所促成,朴智恩编剧与金秀贤曾在2013年时合作《来自星星的你》,当时该剧红遍全亚洲,金秀贤也凭藉「都教授」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大势明星,坐稳了韩流巨星的地位。

金秀贤在去年7月退伍后,就一直还未确定下一部新作品,反而是先后客串了几部人气热剧。去年9月才因为客串tvN话题热剧《德鲁纳酒店》而引起话题,当时他饰演接管德鲁纳酒店的「蓝月酒店」新社长,虽然只有最后一集结尾一小段的戏份,却依旧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受到热烈回响,甚至还敲碗《德鲁纳酒店》找金秀贤拍续集。

对于这次金秀贤特别出演《爱的迫降》,有相关人员透露,虽然是短暂的客串分量,但金秀贤展示了与众不同的存在感,将会是个「让人大吃一惊的角色。」真的很好奇秀贤欧巴会在剧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会是我们李正赫(玄彬 饰)的情敌还是同志吗?也期待能赶快看到金秀贤推出新作品,与粉丝见面啰!

P.S.金秀贤日前已经接到tvN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的出演提案,有望与受邀出演女主角的徐睿知合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已完成《爱的迫降》的拍摄,剧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