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严厉大前辈!允浩曾在后台训话NCT,成员们流汗听了20分钟!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1873次浏览 0个评论

东方神起允浩在SM娱乐和KPOP乐坛中是「大前辈级」的歌手之一,今年出道第17年的他,对工作的热忱依旧强烈!(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表演和工作满怀热情的他,其实对后辈歌手们挺严厉的,特别是SM旗下的年轻爱豆们哦!有次Red Velvet曾到军中表演,刚好允浩也有份演出,观众拍到他在台下严肃地看着师妹们的舞台表演。

结束表演后,Red Velvet便去跟允浩打招呼,没想到前辈立马才她们面前说了不少话,而成员们也恭恭敬敬地听他的建议和劝告哦!

退伍后,允浩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与Red Velvet之间的关系,也提到了那时候当兵时被拍到像是在「训话」学生们的老师一样。他笑说,其实他很感激师妹们来到军中表演,自己当兵是也比较有自信,因为自家的师妹非常受欢迎!

不过,允浩对师妹们的确会比较温柔和亲切,对师弟们就非常严厉哦!Joy日前作客《Happy Together 4》节目分享了有趣的故事:「前阵子NCT后辈们举行了首场演唱会《NEOCITY》,我们和允浩哥哥都有去捧场。NCT成员们在刚结束表演下台,允浩哥哥就当场对着成员们训话了!」

她笑说,因为是NCT的首场大型演唱会,看到后辈们完成了第一次的公演,Red Velvet开心地为他们鼓掌。挥汗如雨的成员们都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要听允浩提出一些要怎么改进表演的建议等,连坐下来的机会都没!

虽然是对后辈们很严格,但允浩都是为了他们好,也希望后辈们能以允浩为榜样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严厉大前辈!允浩曾在后台训话NCT,成员们流汗听了20分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