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请回答1988》朴宝剑、高庚杓见面!现身“正峰哥”的电影首映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1292次浏览 0个评论

《请回答1988》的「善宇」和「崔泽」见面了!朴宝剑和高庚杓被网友发现,一起出席了安宰弘主演的电影《不会伤害你》(翻译:《超「人」气动物园》)VIP首映会,几位演员从《请回答1988》延续至今的友谊太感人,根本是「现实版的双门洞」。

高庚杓跟朴宝剑其实曾经合作过许多作品,从2013年拍摄电影《鸣梁》,到《储物柜女孩》、电视剧《明日如歌》,在多年前就结下好交情。后来在2015年合作电视剧《请回答1988》饰演儿时玩伴再度结下深缘,两人一炮而红,还一起拍摄综艺节目tvN《花样青春》,私底下交情相当好,高庚杓入伍休假时还与朴宝剑见面,而他很快地要在2月20日退伍啰!

7日时,由安宰弘、姜素拉、朴英奎主演的新电影《不会伤害你》举行了VIP首映会,电影内容在讲述为挽救濒临倒闭的动物园东山公园,野心勃勃上任园长的律师泰洙带领动物园的职员们假扮被卖掉的动物们,进行的一场异想天开的无厘头任务,是一部爆笑欢乐的喜剧搞笑片!

网友出席电影首映会时,捕捉到了一起出席的朴宝剑和高庚杓,并且po出了影片。两人虽然没有晒出合照,但当天有和其他友人拍了照片,对比一下影片里的穿着,确实是我们善宇和阿泽呢~

朴宝剑先前也有为安宰弘的戏剧《浪漫的体质》送上应援,这次再以行动支持「正峰哥」的新电影,展现了深厚的友谊。电影《不会伤害你》在韩国即将于15日上映,感觉非常爆笑,预祝票房大卖!

看到《请回答1988》里的角色相聚,又让人想起双门洞感人温馨的故事了,特别是善宇和阿泽不论剧里剧外都像「真实兄弟」,让小编身为「1988粉」真的觉得没有白爱此剧啦!期待朴宝剑的新剧《青春纪录》、以及高庚杓2月20日退伍后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请回答1988》朴宝剑、高庚杓见面!现身“正峰哥”的电影首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