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主要经纪公司新年计划公开,2020年又是各大男女团的战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293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的主要经纪公司为了在2020年开始更拓宽K-POP市场而忙碌着,最近韩网就简单整理了几个经纪公司今年的主要日程,一起来看看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SM
之前公开的Super Junior、泰民的新专辑计划、太妍的巡回日程等,去年在美国取得特别成果的男团SuperM也有望发行新专辑。特别是今年SM有三个话题,一是宝儿的20周年、二是SM引进的国内最大规模的全球慈善演出”Global Goal Live”、三是新人女团的推出,以2020年出道为目标而准备,期待在6年后再次见到传承Red Velvet的新女团。

JYP
JYP上半年最大的日程是旗下艺人们的海外巡演。首先,DAY6世巡将持续进行、Stray Kids的美国巡演、ITZY在美国等海外Showcase行程也将持续展开,TWICE也计划继Arena巡演之后在东京巨蛋举行巡回演唱会,因此预计会度过紧凑的上半年,目标是在巡演结束后按照预定的行程回归。

Big Hit
Big Hit最大话题就是BTS的入伍,大哥Jin将在年底内入伍,预计上半年会以完全体回归。Big Hit方面之前表示:「回归日程确定后公开」,接着又公开了”Tour”的预告,很有可能是海外巡演或以”Tour”为主题的专辑发行等。被收购的Source Music的女团GFRIEND也预计在2月回归,另外去年出道的TXT也有望在今年大耀进,由闵熙珍打造的新女团也预计在2021出道。

YG
YG在上半年透过iKON、BLACKPINK、BIGBANG的活动来更新氛围。iKON透过巡演透露了6人组新歌的发行日程,对于BLACKPINK公司方面破例表示「以2020年上半年回归为目标,正在努力制作专辑」,而之前预告成员Jennie之后Solo计划也有望启动。特别是3日传来了BIGBANG的4人将在4月重组和重新开始活动的消息,退伍后的首次活动备受外界关注。

FNC
去年退伍的郑容和正式开始活动,在日本、亚洲等音乐活动中活跃的同时,还决心打造在综艺等多方面亲合力的一年。另外,去年以5人组成功站稳脚跟的AOA,为了巩固AOA独有的个性,传达了打造「Long Run偶像」的抱负。引进新成员的N-Flying预计消化在中华圈等海外行程,SF9以7日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为起点,新女团Cherry Bullet在成员重组后正在准备新的活动,新男团也准备今年内出道。

除了上述五家经纪公司之外,像是CUBE、STARSHIP、Pledis、Woollim、Mystic、WM等娱乐公司也都有进军海外、回归、演唱会、推新团等计划。希望新的一年各个经纪公司都能考量旗下艺人的身心健康状况安排活动,让偶像跟粉丝们一起度过健康快乐的一年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主要经纪公司新年计划公开,2020年又是各大男女团的战争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