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社公开经纪公司与CJ商议X1的详情!原要推出告别单曲却遭拒绝?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1266次浏览 0个评论

6日,X1成员们所属社与CJ ENM代表,以及Swing娱乐代表出席会面,商议关于X1存废与否的决定。虽然媒体在上午时分报导了会议的计划,但并未有其他媒体报导详情,知道下午时分会议结束,就收到了X1正式解散的官方立场,让许多支持X1的粉丝们心碎不已。

8日,Dispatch掌握了会议的详情,包括各所属社代表进行五名投票、讨论的细节,甚至是提议要在解散前推出告别单曲,或最后的视频问候,但所有的建议被拒绝。决定让X1解散的商议到官方立场的公布,其实仅花了不到2小时。

Dispatch整理的X1解散时间轴,据悉在上岩洞CJ ENM中心内,9家经纪公司的代表全到齐并进行「无名记投票」。会议于4点(韩国时间)开始,CJ ENM相关者向代表团进行道歉,并表示会将X1的存续委托给代表团,虽然是希望X1能继续活动,但他们会服从代表团的决定,随后就离开了会议室。

从4点20分进行了各所属社的立场,每家公司代表说明了赞成和反对解散X1的理由。当中A企划公司不希望「他们孩子」跟造假成员活动,但B企划公司尊重成员们向继续活动的意愿,所以赞成合体活动。一个小时后,便开始了无记名投票。原本Swing娱乐代表要离开会议室,但经过代表团的劝说后留在现场。曾有报导声称3家公司希望X1解散,而在投票时气氛沉重,最后投票结果显示4票赞成,4票反对,而一票无效。在进行会议前,代表团已表明若有一张反对票,就会直接解散X1,而投票结果是十分明显了。

Swing娱乐代表向CJ ENM传达结果后,虽然已经有了答案,但D企划公司表示很担心成员们会受到伤害,要求官方立场推迟1、2天,但E企划公司坚决要立马公布,否则成员们会动摇。CJ ENM一方正整理报导和官方立场期间,代表团都必须留在会议室内,主要是禁止提早想媒体泄露结果。在这段时间,Swing娱乐代表坦言,一名X1成员向他表示希望让成员们来到会议现场,并问代表团能否给他们现在来参加会议,但部分代表反对了,认为之前已经听说过他们的意见,但为何要让成员们过来呢?这都是公司最终的决定。

6点15分,各公司代表已向成员们用简讯转达结果,而CJ ENM和Swing娱乐再次向代表团进行谨慎的提案。他们透露,X1其实在冬天已经录好一首歌了,要求公司代表能让他们发行音源,作为送给粉丝们最后一份礼物,但遭到2、3名代表拒绝了。不但如此,一名代表建议给X1拍告别视频,但另一位代表却表示「看起来很寒酸」,最后还是取消了念头。

最后,X1正式解散的官方立场在约6点50分(韩国时间)公开,而当晚就有一名成员收拾行李离开宿舍,之后也有其他成员空出了房间,但仍有成员还是留在宿舍内。

事实上,在爆出《Produce》造假事件后,部分经纪公司已经在打听各种Solo活动的计划,也有想要制定小分队,希望与其他公司一起合作,而Dispatch表示:「X1就这样因为大人们的利益而分裂。」根据某企划公司相关人士透露,X1成员们真的很希望能参加会议,表明想要继续活动的意愿,但还是被代表们反对出席。对方表示,成员们的意见未能得到大人们的尊重,感到非常惋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社公开经纪公司与CJ商议X1的详情!原要推出告别单曲却遭拒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