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豪送名牌包和现金!华莎霸气送礼犒赏辛苦的舞者们!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1232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华莎近几年深受韩国民众喜爱,自出演了《我独自生活》等综艺节目,她的人气急速飙涨,也曾多次登上女团品牌评价一位!去年凭Solo歌曲《TWIT》横扫各大音源榜一位,并得到了音乐节目一位,而在8日的《第9届Gaon Chart音乐颁奖典礼》上夺下二月的音源部分最佳歌手,打败了同一个月发片来势汹汹的ITZY出道曲《Dalla Dalla》!

在致谢时,她坦言每次领奖只简短地说几句话,当天作为《TWIT》完美结局希望可以多说一点。华莎除了感谢创作人、家人、公司员工和在家舒服休息中的MAMAMOO成员们,也谢谢给予她喜爱的「傻瓜」粉丝们,并承诺会以好的音乐回报大家。

《TWIT》能够受到多人喜爱,不仅要感谢创作这首歌的金道勋社长,以及朴宇尚老师,还有经常在舞台上跟她一起准备精彩表演的舞者们了!若有看华莎的表演,便会发现《TWIT》的舞团不小,而他们也是MAMAMOO的御用舞者们哟~

为了答谢和犒赏一群陪她和MAMAMOO努力活动的舞者们,华莎精心挑选了昂贵的名牌包包,还附上10万韩元新年红包以及手写信!每位女舞者们透过各自的IG分享收到的惊喜礼物,感谢华莎准备的豪礼!

大家能想象到的高级国际品牌,都能清楚地透过舞者们分享滴照片中看见!

而作为舞团创办人之一和总监的舞者老师,她在个人IG上写道,华莎表示很想要好好感谢舞者们,所以准备了这些礼物犒赏他们呢~ 老师还笑说,华莎大概是去扫了一趟百货公司了吧?哈哈~

懂得感激身边工作人员的歌手,真的非常值得赞扬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豪送名牌包和现金!华莎霸气送礼犒赏辛苦的舞者们!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