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福布斯》报道,防弹少年团发表新专辑,有望更新7大记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608次浏览 0个评论

《福布斯》“防弹少年团发表新专辑,有望更新7大记录“,当地时间7日,《福布斯》发表了题为”防弹少年团凭借《Map Of The Soul: 7》可能打破的7大纪录“的报道。(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报道预测:”防弹少年团可能创下最高预售量的纪录-MV 24小时最高点击量记录-打破自身‘Billboard HOT 100’榜单最高排名记录-成为拥有‘Billboard HOT 100’榜单前10歌曲数量最多的韩国歌手-刷新美国专辑初动记录,以及打破自身创下的‘首张获RIAA白金认证的韩语专辑‘和史上获Billboard Social 50榜单1位次数最多的记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福布斯》报道,防弹少年团发表新专辑,有望更新7大记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