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太妍出席颁奖礼了!她被安排的座位被网民取了爆笑外号?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1168次浏览 0个评论

8日举行的《第9届Gaon Chart音乐颁奖典礼》,虽然未有太「星光熠熠」的歌手阵容,但依旧吸引了不少人气爱豆和歌手们如NCT Dream、MONSTA X、ITZY、G(I-DLE)、Stray Kids、请夏、MAMAMOO华莎等人,而其中一位甚少出席颁奖礼的歌手,也选择出席了这次的盛会!

尽管在历年来多次受邀出席颁奖礼,歌曲也有获奖,但少女时代太妍不太常应邀出席大型的盛会,但她罕见地现身《Gaon Chart音乐颁奖礼》,而这也是她久违地公开场合上现身,引起了众人的关注。由于去年她所演唱的《Four Seasons》、《Spark》和《德鲁纳酒店》OST中的《All About You》音源成绩非常好,在Gaon榜内也名列前茅,特别是《Four Seasons》高居各大音源榜一位多日,因此她成功摘下了3月份音源部门的奖座!

不过,网民发现太妍在颁奖礼中被安排的座位,其实都是Solo女歌手,还有女子二人组合!在场的粉丝们拍下的照片中,能看到华莎、请夏和BOL4与太妍一起坐,五个人特别的耀眼啊!

这桌的搭配既新鲜又有趣,但网民笑说主办单位是不是故意的呢?看到五人坐在一起的时候,在场的观众开始为这桌去了个名字:击败机器人的桌位!

为何会这么说呢?去年发生了不少「音源机器人」的争论话题,前阵子更有BLOCK B朴经直接点名进行了音源操作的歌手们,也有节目报导了买榜的内幕,如今音源造假已成为众人舆论的话题,而作为统计实体专辑销量和音源的Gaon只能按照数据而颁奖。

虽然当晚还是有卷入音源造假风波内的VIBE尹敏洙和Ben出席,而他们也分别获得了6月和7月的音源部门奖,但他们致谢时全场安静,甚至是听到有人喊了「사재기(音源造假)」,场面颇尴尬。

因此,太妍、华莎、请夏和BOL4去年发行作品时,在众多疑似是买榜歌曲中「突破重围」,让许多人惊讶不已,并称赞她们果然就是真正的「机器人杀手」!像是华莎的《TWIT》、请夏的《Snapping》、BOL4的《Workaholic》,以及太妍的三首歌曲,都能登上音源榜一位,还能稳定地维持排名,完全不受其他歌曲的影响。

BOL4在获奖的时候,主唱安智英表示:「在2020年中,希望能为所有歌手,包括我们在内创造一个公平地受到尊重的环境。」她的一番话,让全场报以热烈的欢呼声。

再次恭喜这次得奖的歌手们,也希望今年能像安智英所说的,可以让每位歌手所创作的作品能够得到公平的对待和尊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太妍出席颁奖礼了!她被安排的座位被网民取了爆笑外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