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孙东杓将成为翰林艺高插班生,2020编入考试合格

X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1946次浏览 0个评论

X1孙东杓将成为翰林艺高插班生,2020编入考试合格,12月26日,据OSEN独家报道,X1孙东杓最近通过了翰林艺高的编入考试,将成为翰林艺高的插班生。南道贤最近也通过了翰林艺高的新生选拔,最终决定进入实用音乐系。现在X1成员中翰林艺高的在校生有车俊昊和宋亨俊。(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孙东杓说到做到、大家倒也不比X1一出新闻就来嘲两句、一直都在读书的哦,谢谢大家关心、X1六个未成年都有在好好上学哦,同时也是努力的小爱豆哟、不知道活动和上学不会冲突是可以一起的吧~孩子好好上学开心完事儿、我们未成年弟弟line都有一直在好好读书的噢!活动的时候也在好好读书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孙东杓将成为翰林艺高插班生,2020编入考试合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