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道贤、朴山多拉、金在奂等《我的音乐老师》将于1月30日首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1183次浏览 0个评论

尹道贤、朴山多拉、灿多、金在奂、JOOE《我的音乐老师》将于1月30日首播,12月2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SBS FiL公开了作为开台纪念企划的原创节目《我的音乐老师,min ga lar par(你好)》的最新画报,尹道贤-朴山多拉-灿多-金在奂-JOOE等确定出演。该节目是韩国歌手前往艺体能教育不活跃的缅甸,给那些无法上音乐课的学生教音乐时经历的感动和趣味的综艺节目,将于韩国时间明年1月30日下午8时播出。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李灿多老师好、表白小姐姐朴山多拉、期待金在奂、尼玛饺子啥时候去的缅甸我怎么不知道?金在奂是p上去的吗哈哈、期待音乐老师金在奂、不太懂这个节目意义、有事吗,金在奂这个海报,谁看都知道是P上去的、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这么帅气的音乐老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道贤、朴山多拉、金在奂等《我的音乐老师》将于1月30日首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