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36秒英文影片热传!流利念出感性英文台词,嗓音超酥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955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有听过我们的「鬼怪大叔」孔刘说英文吗?孔刘2016年接连出演《尸速列车》、《鬼怪》等爆款电影与电视剧后人气达到巅峰,虽然后来沉寂了一段时间没有推出作品,但偶尔还是会透过各种代言亮相。近日,有网友挖出孔刘几年前为某精品品牌拍摄的广告短片,孔刘在片中全程说英文!

其实孔刘在2017年时接受CNN采访时,面对国外主持人的英文提问,虽然大部分是用韩文回答,但还是有夹杂几句英文,磁性的声音和流利的口语在网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都大赞:「欧巴讲英文好好听~」

当时孔刘还在采访中介绍自己的英文名字:「Call me Joseph. (请叫我约瑟夫)」虽然采访中没有细说,但Joseph其实有另一个意思是「Average Joe」意指一般人、极为普通的人,真的与现在已经是韩流巨星的孔刘差很多呢~

而这次在网上引起热议的广告短片,是孔刘之前为LV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拍摄的,该短片以黑白画面呈现,而且也没有背景音乐,让大家更能清楚听到孔刘浑厚有磁性的嗓音,他念了一段很感性的文字,展现了不一样的魅力。

孔刘的英文虽然听得出有一点点的口音,但还是有算在水准之上,他念到庆熙大学表演艺术学系硕士,都是在韩国完成,没有出过国,有这样的英文实力已经很值得赞赏了。重点是,孔刘大叔说英文的嗓音真的很性感,听完耳朵差点怀孕!希望之后有机会可以看到孔刘进军国外市场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36秒英文影片热传!流利念出感性英文台词,嗓音超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