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瑞镇、殷志源、李昇基、宋旻浩等确定出演罗英锡PD新综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842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瑞镇、殷志源、李昇基、宋旻浩等确定出演罗英锡PD新综艺,将于1月10日首播,12月26日,李瑞镇-殷志源-李昇基-宋旻浩-张度妍-洪真京-朴智允等确定出演tvN新推出的节目《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暂译)。该节目由罗英锡PD和张恩静PD共同担任导演,是一个由体育-科学-美术-旅行-料理-工厂等不同素材的6个Short-form栏目以Omnibus形式构成的节目。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1月10日晚9时10分首播。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殷志源又创造E01了!妈妈呀李胜基,殷志源,他们多久没同框了、殷志源、李昇基,211女孩哭泣!我们的遗憾党三分之二啦!站前排表白殷志源和美大昇基在一组吧、殷志源爱自然科学!爱手工的匠人!我相信终有一天遗憾党会再同框的、简直是老罗的男人们的聚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瑞镇、殷志源、李昇基、宋旻浩等确定出演罗英锡PD新综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