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神童将担任《周偶》特别MC,与MC昌熙、光熙配合默契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5) 964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神童将担任《周偶》特别MC,12月25日,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将担任《一周的-偶像》圣诞节特辑特别MC,他以特有的机智和舞蹈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还与MC昌熙-光熙配合默契。在当天的节目中,神童将与金在奂带来Super Junior《Sorry, Sorry》的联合舞台,虽然他们是首次合作,但默契程度令人感叹。不仅如此,金在奂还准备了圣诞颂歌。(51韩团 原创文章)


神童在最后的问候中还留下了暖暖的感想,他表示:“Super Junior回归的话,我一定会再次出演,非常有意思。”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12月25日下午5时播出。

网友:321童童版love shot 走起、神童要跳吐了吧、期待金在奂在周偶的表现、期待金在奂与前辈的ss ,等一个圣诞小奂、神童非常有趣的一男人、圣诞节又能看见帅气有才的童童啦!圣诞快乐、特别专不是要来了吗,安排上!综艺还看得过来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神童将担任《周偶》特别MC,与MC昌熙、光熙配合默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