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TISLAND成员们为退队的宋承炫加油助威,辛苦了,祝你幸福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5) 1307次浏览 0个评论

FTISLAND成员们为退队的宋承炫加油助威“辛苦了,祝你幸福”,12月2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FNC方面于24日表示:“最近与FTISLAND李洪基-李在真-崔珉焕三名成员签订了续约合约。宋承炫的专属合约将于12月31日到期,同时他的团队活动也将随之结束,他在合约期满后决定专心做演员。”随后,FTISLAND成员们通过各自的INS为宋承炫加油助威。(51韩团 原创文章)

李洪基表示:“亲爱的承炫,无条件支持你今后继续成长的梦想!!太辛苦了,谢谢你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回忆,不要忘记!!明天见。我爱你。”

李在真表示:“我们承炫现在要离开团队,开始新的旅程。作为成员、作为兄弟相处了很长时间,我虽然对眼前的离别感到伤心和心痛,但是我想为你苦恼了很久之后做出的决定加油。虽然不久前伤口还未愈合,又经历了新的离别,但我想暂时保留这种痛苦。我会比任何人都辛苦地守护我们的FTISLAND和承炫,像往常一样坚定地前进。希望承炫能在即将开始的新旅程中找到自己,度过有意义的时间,真心地幸福。”

崔珉焕也表示:“这段时间以来一起哭着笑着,一起走过10多年时光的我们承炫。回顾过去很多事情,真的有很多回忆。比起其他的话,想告诉你作为成员和朋友,这段时间辛苦了,非常感谢,我爱你。我们永远支持承炫的未来,再次约定我们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日子,默默地守护并等待着。非常感谢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爱你承炫啊。”

另外,宋承炫在之前表示:“从某个时间点开始,心中产生的负担感就变成了紧张感,那种紧张感和不安感在一点点地侵蚀着我,当我察觉到的时候我已经身心俱疲。但是我这次要鼓起勇气为作为宋承炫的我回顾一下。比起对实现工作方面个人梦想的欲望,想要回顾一下原来的我,抚摸着痛处,重新充电,想为了我自己努力一次,在内心的苦恼中做出了这样的选择。虽然没能和成员们一起走到最后,但是我们的心将永远在一起,希望能成为更加闪耀,更加成功,还希望大家都能成长为身心健康,成熟的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TISLAND成员们为退队的宋承炫加油助威,辛苦了,祝你幸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