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金泰亨、崔宇植、peakboy圣诞派对认证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5) 1315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叙俊、金泰亨、崔宇植、peakboy圣诞派对认证照,12月2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朴叙俊通过个人SNS公开了一张照片,并表示:“Merry Christmas”。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叙俊-金泰亨-崔宇植-peakboy一起站在圣诞树前,四人互相背后拥抱,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展现了他们之间的深厚友谊。(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是哥哥都爱的小亨啊!亨亨圣诞节和哥哥们玩得好开心哇、果然帅哥都在一起玩、崔宇植圣诞快乐哦,希望2020更多的看到你、最后一个小哥哥演过什么剧呀,想不起来了、泰泰未免太小只了一些、泰亨和哥哥们玩的开心呀、花郎team感情好好,金泰亨可爱、泰泰和哥哥们一起的圣诞,要开开心心的!他们关系真的好好啊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金泰亨、崔宇植、peakboy圣诞派对认证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