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F9姜澯熙、金仁诚、李达渊出击《Battle-Trip》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1401次浏览 0个评论

SF9姜澯熙、金仁诚、李达渊出击《Battle-Trip》,前往釜山、蔚山旅行,12月18日据xsportsnews独家报道,SF9组合姜澯熙-金仁诚-李达渊最近结束了KBS 2TV《Battle-Trip》的录制。三个人共同前往了釜山和蔚山进行了充满回忆的国内旅行,而金路云尽管没有参与旅行,但还是参与了摄影棚的录制。此外本期节目预计1月中旬播出。作为歌手和演员都备受喜爱的SF9将通过《Battle-Trip》展现怎样的魅力呢?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是要过年了吗?天呀哭了好激动、我们九冲起来啊!12月的胖塔基简直天天在过年啦!顺丰这是要回归了吗、胖塔机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了、最近几条新闻让我觉得鱼糕开始有人干活了、阿拉顺丰2020必定大红大紫、原来小仓鼠也去人类世界旅行了吗?还有没有一起去旅行但是在棚内参与了录制的路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F9姜澯熙、金仁诚、李达渊出击《Battle-Trip》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