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朴珍荣被评为“最想和其一起看初雪的偶像”第一名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1118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朴珍荣被评为“最想和其一起看初雪的偶像”第一名!,据媒体报道,IDOLCHAMP从11月22日开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以“初恋制造男,初恋制造女,想和其一起迎接初雪的偶像”为主题的投票活动。在众多男女爱豆候选人中,总计参与投票数9万3千多票,GOT7朴珍荣以约31.04%的得票率最终占据第一位,成为最想和其一起看初雪的偶像。另外排名2至5位的分别是边伯贤-尹产贺-郑在玹-玟星。(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谁不想和初恋一起看雪、表白前五唯一女爱豆文星伊!第一第二两大本命!wuli荣和贤呀、我也想和朴珍荣一起看初雪!我想和边伯贤一起看雪、和文星星看完雪,再去看她送给我们的逆应援,完美!是冬日诞生的星伊呀,要一起看雪哦、有珍荣在旁边还看什么雪?笑死了一众男爱豆中混入了一只文星、谁不想和边伯贤一起看初雪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朴珍荣被评为“最想和其一起看初雪的偶像”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