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短版预告来啦!朴叙俊栗子头超呆萌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1279次浏览 0个评论

终于等到!朴叙俊、金多美主演的JTBC新剧《梨泰院CLASS》,即将要在2020年1月31日迎来首播,本剧的剧情和卡司真的让人超级期待,播出进入倒数,近日陆续释出了海报和首版预告!完全是大势预感~

JTBC《梨泰院CLASS》改编自网路人气漫画,原著漫画人气超高,在Daum Webtoon网站上的评分和销售额都排名第一,电视剧由原作家亲自执笔,并由《云画的月光》金成允导演执导。本剧由朴叙俊、金多美、权娜拉、安普贤、刘在明、金东希⋯等主演,演员阵容也非常华丽强大!

《梨泰院CLASS》剧情讲述从小和父亲相依为命的少年「朴赛路」,父亲在一场意外中去世,这起命案牵扯到某餐饮业会长,而朴赛路在父亲死后吃尽苦头,为了向杀死他爸爸的人报仇,在梨泰院开设一家小酒馆。

朴叙俊在剧中饰演朴赛路,是一个绝不轻易妥协、不向不正义低头的直进青年,怀着无法消逝的愤怒在梨泰院街头开始新的梦想。金多美2018年在电影《魔女首部曲》中展现精湛的演技天赋,并荣获青龙奖和大钟奖的「最佳新人女演员」,她在剧中饰演赵伊瑞,是SNS明星及强大的博客博主,拥有反转性格,后来与朴赛路一起入驻梨泰院。

18日网路上流传本剧短版预告,抢先曝光了一些些内容,朴叙俊「栗子平头」呆萌可爱,面无表情的做着体操,看起来真的是一位「正直青年」呢!(笑)虽然只有短短几幕,但可以稍稍感受到本剧的励志故事,小编觉得画风和《三流之路》有点像,让人更加期待啦~

《梨泰院CLASS》已经定档在1月31日播出,朴叙俊在生日当天开直播时,也有宣传新剧,大家31日一定要死守本放喔!2020年也有满满男神和好剧回归,迈入新的开始,预祝朴叙俊2020也大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短版预告来啦!朴叙俊栗子头超呆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