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饰演“恶毒女二”,获网友们称赞,击败剧中女主,登话题榜首位

韩剧迷 51hantuan 2个月前 (03-01) 96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知名女星,演员宋昰昀通过在热门韩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中饰演恶毒女二,成为2024年最佳反派,她在韩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中生动地演绎了郑秀敏一角,尽管她是已经出道21年的中年女演员,但仍被韩国网友们广泛称赞,她终于遇到了“一生中的角色”。

在上个月结束的热门韩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讲述了目睹丈夫与最好的朋友的外遇后被谋杀的女人回到10年前,经历第二次人生的故事,将悲惨的命运还给他们。韩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首集收视率达到5.2%,最后一集收视率达到12%,证明了韩国观众们的热烈喜爱。

宋昰昀饰演的郑秀敏与主人公姜智媛(朴敏英饰演)从学生时代起就是好友,但她却夺走了她的一切,并带头欺凌,此外,在闺蜜智媛患有胃癌的同时,还与智媛的丈夫朴敏焕(李伊庚饰)有染,是一个甚至以智媛的死亡保险金为目标的恶毒恶棍。

由于收视率很高,饰演反派郑秀敏的宋昰昀也获得了好评。而且,这是宋昰昀首次出演反派角色,这一事实也令人惊讶。

宋昰昀表示,拍摄顺利结束,我感到非常幸运,并坦言,我只是想,我会受到很多批评,奇怪的是,很多人都说你辛苦了,做得很好,而不是批评咒骂,因为我过去的某些事情,而不是郑秀敏的事情被曝光,所以有很多反应,比如你过得很艰难,好像人们已经看过很多这样的事情了。

宋昰昀说,尽管我知道这个角色不好,但我还是选择了它并投入了工作,然而,当我开始认真研究这个角色并将其融入我的身体时,我开始感到非常不舒服,所以一开始是非常困难的。我从情感上接受了迄今为止所扮演的角色,并用自己的情感来表达它们,但当我尝试扮演反派时,却不起作用。

所以,我决定把这个角色和我自己完全分开,为这个角色做理性的准备,我会见了侧写师和精神科医生,以了解我不了解的部分,我通过研究我为什么会这样,以及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我的面部表情和感受来做好准备,我必须融入我们现实生活故事中的一些心理因素。

虽然宋昰昀饰演的演恶毒女二郑秀敏在剧中输了,但在现实生活中宋昰昀却赢了,演员宋昰昀击败朴敏英,成为最受关注的演员。在热门韩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播出期间,每周平均视频话题度是15年来播出的韩剧中最高的,主要在YouTube上活跃的视频话题度,甚至更重要。

让朴敏英连续8周夺得最受欢迎艺人类别第一的尝试以失败告终,将朴敏英挤到第二位的演员正是在《请和我的老公结婚》中饰演反派角色的宋昰昀,在2月第四周最受关注艺人中排名第一的宋昰昀也是首次排名第一,成功登上话题榜最受欢迎艺人首位。

对于,韩国知名女星,演员宋昰昀,在热门韩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中饰演恶毒女二,获网友们称赞,击败剧中女主角朴敏英,成功登上话题榜最受欢迎艺人首位,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饰演“恶毒女二”,获网友们称赞,击败剧中女主,登话题榜首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