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和我老公结婚吧》收视完美收官,《金秘书为何那样》第9

韩剧迷 51hantuan 2个月前 (02-22) 136次浏览 0个评论
《和我老公结婚吧》迎来大结局,该剧由朴敏英、罗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精彩带感的剧情大受欢迎,圆满的收尾不仅收获观众一致好评,更让《和我老公结婚吧》以新高收视完美收官!以下为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10,《金秘书为何那样》第9,《和我老公结婚吧》打败《机智牢房生活》空降第3,《机智医生生活》第2,而「这部」播毕近六年仍稳座冠军!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10:《青春纪录》最高收视8.740%

《青春纪录》由《黑暗荣耀》安吉镐导演和 《Doctors》河明熙作家合作打造,朴宝剑、朴素淡、边佑锡担纲主演,剧情讲述了为了实现梦想和爱情而不绝望的年轻人,在连做梦都成了奢侈的时代里,以各自的方式向著梦想前进,带给观众心动和共鸣的成长纪录。

《青春纪录》从题材到幕前幕后阵容都很吸引人,可惜该剧剧情张力不足,导致整体评价很两极,有些观众认为剪辑节奏很糟,下一集要解开的伏笔在前一集就会事先被剧透,使得剧情发展很难吸引人,许多情节及角色也很令人不耐。不过也有不少人颇为喜欢《青春纪录》,直夸该剧在角色人物刻画上很细腻,写实的剧情很能引人共感。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9:《金秘书为何那样》最高收视8.665%

《金秘书为何那样》由《今生是第一次》朴峻华导演与郑恩英及《致忘了诗的你》崔宝林、白善宇作家合作打造,朴叙俊、朴敏英、李泰焕担纲主演,剧情讲述财阀二世、有名集团副会长「李英俊」,和在他身边如影随形、能力满分的9年女秘书「金微笑」,两人之间令人悸动的爱情故事。

《金秘书为何那样》以常见的「霸总爱上小秘书」为故事主轴,题材虽然老梗却甜度十足,剧情节奏明快又精彩,角色色彩鲜明,演员群演技也通通在线,整部剧轻松又有趣,朴叙俊和朴敏英的化学反应也极强,把老套的剧情演得很吸引人,每一幕都甜度超标,令人心动的名场面不断,使得该剧在全亚洲都收获高人气,是部不烧脑又令人愉悦的爱情喜剧佳作!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8:《又是吴海英》最高收视9.991%

《又是吴海英》由《恋慕》宋贤旭导演执导,《我的大叔》朴海英编剧执笔,文晸赫、徐玄振、全慧彬、芮智媛、金知硕等人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因为同名同姓的「人生赢家」吴海英,因而备受困扰的女人「吴海英」,与拥有能预知未来超能力的男人「朴道京」,两人之间展开的爱情故事。

《又是吴海英》是2016年的一大逆袭黑马剧,不仅剧情反转不断,角色塑造饱满立体,演员群也通通演技在线,尤其徐玄振更是凭借剧中展现的细腻演技一炮而红,一举夺得当年百想视后宝座!而《又是吴海英》前半段又虐又丧,后半段却相当轻松搞笑,看完还能收获满满感动,使得该剧播出时大受欢迎,以9.991亮眼收视佳绩刷新tvN月火剧最高收视纪录,口碑、收视表现都相当亮眼!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7:《军检察官多伯曼》最高收视10.081%

《军检察官多伯曼》由安普贤、曹宝儿主演,该剧讲述为了钱而当上军事检察官的「都培万」,与为了复仇成为检察官的「车友仁」,两人在军队里相遇后,联手打击军中恶势力,最终成长为真正的军队检察官的故事。

《军检察官多伯曼》以新颖的「军事法庭」为题材,结合了动作、黑色幽默等元素,剧情精彩又带感,爽度十足,节奏也很紧凑明快,而安普贤和曹宝儿也都有诠释出角色魅力,演出令观众为之惊艳,使得该剧播出后逐渐累积好口碑,收视从5.263%一路上涨至10.081%!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6:《男朋友》最高收视10.329%

《男朋友》由《嫉妒的化身》朴信宇导演与《七号房的礼物》刘英雅作家联手打造,宋慧乔、朴宝剑领衔主演,剧情讲述酒店代表「车秀贤」,与拥有自由灵魂的普通男子「金振赫」相恋,面对悬殊的身份差异,在财富与生活之间做出选择的浪漫爱情故事。

《男朋友》是宋慧乔继《太阳的后裔》后再推的新作,与朴宝剑的姐弟恋CP更是话题十足,因此让该剧开播前就备受关注。而《男朋友》虽然收视不如预期,第二集就开出10.329%佳绩,后期收视却一路下滑,整体评价也颇两极,然而《男朋友》揪心的虐恋情节很能引人入胜,宋慧乔、朴宝剑富有层次的演技也很值得一看,整体而言是一部情感刻画细腻,富有质感的慢步调爱情小品。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5:《成为王的男人》最高收视10.851%

《成为王的男人》由《爱的迫降》金熙元导演与金善德、慎河訚编剧合作打造,吕珍九、李世荣、金相庆担纲主演,此剧讲述政局混乱、权力纷争达到顶峰的朝鲜王朝中期,君王「李宪」为了预防不测,找来了比双胞胎更相似的戏子「夏仙」做替身,代替他在皇宫里当君王而展开的故事。

《成为王的男人》不仅讲述古时代的权力斗争,在三角感情线、人性与礼教等层面也多有描绘,每条故事线都饱满又完整,还总会带来出人意料的反转,整体剧情相当精彩,男主角吕珍九的精彩演出更是受到观众一面倒的狂赞,使得《成为王的男人》也因此被赞是「神作」,评价相当高,播出时也创下10.851%亮眼收视佳绩!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4:《机智牢房生活》最高收视11.195%

《机智牢房生活》由《请回答1988》申元浩导演执导与《请回答1994》郑宝勋作家联手打造,朴海秀、郑敬淏、丁海寅、李奎炯及郑秀晶等人担纲主演,此剧以「监狱」为背景,讲述囚犯「金济赫」意外杀死强暴妹妹的犯人,并在服刑期间展开与狱警「李俊浩」之间的黑色喜剧故事。

《机智牢房生活》以韩剧少见的「监狱」为题材,剧情节奏明快,轻松搞笑之余,又带来反转不断的高潮情节,也有很多发人省思的桥段,在看似黑暗的监狱里加入了许多温暖与人情味,使得《机智牢房生活》大受欢迎,即使播毕仍令观众余韵无穷!而《机智牢房生活》播出时收视更从4.638%,一路攀升至11.195%,口碑、收视双收!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3:《和我老公结婚吧》最高收视12.485%

《和我老公结婚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由《朝鲜精神科医师刘世丰》朴元国导演执导,《日与夜》申儒潭编剧执笔,朴敏英、罗人友、李伊庚、宋昰昀、李起光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因至亲与丈夫的背叛而迎来悲剧性结局的女人,回到十年前将自己悲惨的命运还给他们,展开「第二次人生」的故事。

《和我老公结婚吧》凭著「爱情剧女王」朴敏英的高人气,开播后随即吸引众多剧迷追看,该剧融合了复仇、重生等元素,精彩又带感的剧情深受观众喜爱,两大反派李伊庚、宋昰昀的精湛演技更是大受好评,使得《和我老公结婚吧》收视屡攀新高!可惜《和我老公结婚吧》播至第12集后剧情走调,从复仇爽剧骤变为八点档,吐槽点满满,幸亏《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很圆满,挽回了原先下滑的口碑。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2:《机智医生生活》最高收视14.142%

《机智医生生活》由《请回答》系列、《机智牢房生活》导演申元浩与《请回答》系列编剧李祐汀合作打造,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担纲主演,此剧以医院为背景,讲述医生、护理师和患者之间,围绕著生命进行拼死奋斗的温馨故事。

《机智医生生活》看似是常见的医疗剧,却以鲜明的角色刻画,以及有笑有泪的精彩剧情大受欢迎,该剧除了写实刻画了医院内的故事,也细腻描绘了医生的心境、人与人之间的情谊等面向,整部剧集温馨又富有人情味。而《机智医生生活》不仅演员群演技在线,各主演之间的火花也十足,在题材、剧情内容及演员都搭配得恰到好处,是许多人激推的人生韩剧!

tvN平日档韩剧「收视排行」TOP1:《百日的郎君》最高收视14.412%

《百日的郎君》由《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编剧卢智雪执笔,都敬秀、南志铉、韩韶禧、金宣虎担纲主演,剧情讲述身为完美主义者的王世子「李律」,遭受杀手攻击意外掉下悬崖,却因为失忆沦落为平民「罗愿得」,并在因缘际会下娶了大龄剩女「延洪心」为妻的故事。

《百日的郎君》是2018年一大黑马韩剧,该剧堪称韩版古装「王子变青蛙」,剧情紧凑又精彩,氛围轻松欢快,无论主配角角色设定都很讨喜,演员群也通通演技在线,追起剧来欢乐又纾压,也让该剧成功收获大批观众喜爱,收视一路攀升,从最低收视4.362%,飙升至结局14.412%,播毕近6年仍稳坐tvN史上收视最高的平日档韩剧冠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和我老公结婚吧》收视完美收官,《金秘书为何那样》第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