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喜剧女王”朴信惠透露,每天以南荷娜的身份,生活得很开心

韩剧迷 51hantuan 1个月前 (03-17) 8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女星,演员朴信惠在韩剧《低谷医生》结束后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她在韩剧结束时的温暖感想被公开,她说:“我每天都以南荷娜的身份生活得很开心”。

朴信惠主演的韩剧《低谷医生》于17日结束。3月18日,她透露了在韩剧《低谷医生》中饰演“南荷娜”一角的想法。

她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现在,刚刚完成最后一次拍摄,我的心情充满了非常多样和复杂的情绪,我与夏天的炎热和天气作斗争,在不同的环境中拍摄了这部作品 ,我拍摄了这部作品,从春季到秋末,每一天都非常有趣,我真的很享受每一天,我认为《低谷医生》片场感觉更特别,因为片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很好。

朴信惠继续说,看来巨大的幸福和好运已经不远了,我想我从周围的人、朋友或家人那里得到了它,就像南荷娜得到安慰一样,很多人都能获得力量并很好地克服,我希望你也在场。她向观众传达了他的温暖之心。最后,朴信惠以充满爱意的问候结束了她对节目结束的想法,她说:“作为南荷娜,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谢谢”。

在17日晚播出的韩剧《低谷医生》最后一集中,南荷娜(朴信惠饰)和余正宇(朴炯植饰)一起出现在了一起,一起克服了低谷,他们还在婚礼前拍摄了婚纱照,是幸福的结局。

朴信惠在韩剧《低谷医生》中饰演患有职业倦怠综合症的南荷娜一角,她以细腻而深刻的情感描绘了角色治愈痛苦的过程,赢得了观众的同情。与朴炯植的化学反应给人一种愉快的激动感,充分展现了“浪漫喜剧女王”真正价值的朴信惠,也以平静而洪亮的嗓音说出了“爱情喜剧女王”的名言,打动了观众的心,被授予“旁白工匠”的称号。

另一方面,朴信惠选择了韩剧《来自地狱的法官》作为她的下一部作品。《来自地狱的法官》讲述了姜光娜在比地狱还要地狱的现实中,遇见了比任何人都更有人性的刑警韩多温,并通过惩罚罪犯而重生为真正的审判官的过程,朴信惠饰演精英法官姜光娜。对于,韩国哦知名女星,“浪漫喜剧女王”朴信惠透露,我每天都以南荷娜的身份,生活得很开心,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喜剧女王”朴信惠透露,每天以南荷娜的身份,生活得很开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