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6大「幕后秘密」,宋昰昀与朋友断绝联络

韩剧迷 51hantuan 2个月前 (02-22) 155次浏览 0个评论
《和我老公结婚吧》迎来大结局,在剧中演活绿茶婊「郑秀敏」一角的宋昰昀,也凭借精湛演技大受好评,而近日宋昰昀受访时也透露,在拍摄《和我老公结婚吧》期间,她为了投入角色中,不仅看了精神科,还与周遭朋友断绝联系一年!以下也整理了《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6大「幕后秘密」,宋昰昀为演活反派角色下足苦功,而导演选宝儿出演竟是这原因!

《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幕后秘密1:宋昰昀为演好角色看了精神科

近期在《和我老公结婚吧》完美演活心机绿茶婊「郑秀敏」一角,凭借反派角色一战成名的宋昰昀,近日接受终映采访时也透露自己为了更加理解郑秀敏的恶毒之心,不仅看了精神科,也找了犯罪心理分析师咨询,经过心理医生及分析师的讲解后,宋昰昀也觉得自己对郑秀敏的了解越来越深,甚至感觉自己进去过郑秀敏妈妈的肚子里!

而宋昰昀也补充,自己并不是因为精神上有困难才接受专业人士的帮助,只是起初开拍时,自己情绪很投入,拍摄时常常全身颤抖、身体酸痛,因此决定要理性地将自己与角色分离,在技术上演戏,学习郑秀敏的心理状态是如何产生的。

《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幕后秘密2:为投入角色宋昰昀与朋友断绝联络一年

此外,宋昰昀也提及自己为了演好「郑秀敏」,切断了与身边朋友的联系整整一年,将自己关在孤独里,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饰演反派,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比较好,所以把我能做的都做了。虽然对宋昰昀而言很残酷,但我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就是『用宋昰昀的不幸去书写郑秀敏的幸福』」,展现了为完美诠释「郑秀敏」一角的坚定决心!

《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幕后秘密3:导演选择宝儿出演未婚妻的原因

K-pop鼻祖天后「BoA」宝儿近期也在《和我老公结婚吧》客串演出了未婚妻「吴宥拉」一角,不过宝儿的演出却引起不小争议,除了角色人设不讨喜,宝儿在剧中展现的演技及外型也受尽观众吐槽。

而近期《和我老公结婚吧》导演朴元国受访时也提及选择宝儿出演的原因:「在寻找存在感和魅力都很大的演员,能使其饰演的吴宥拉一出场就能引起观众惊呼『哇,那个演员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反响。我个人认为宝儿是散发著无限魅力、其魄力能征服周边所有一切的演员,是吴宥拉的最佳人选。」

《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幕后秘密4:结尾樱花画作是美术组亲手画的

在《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尾中,智媛与志赫一同来到了展览空间,观赏壮丽的樱花画作,而在幕后花絮中,饰演「刘志赫」一角的罗人友也透露,该场戏中出现的樱花画作全都是出自《和我老公结婚吧》美术组之手,实在太有才啦!

《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幕后秘密5:李起光认为熙妍&恩浩偷偷订婚了

在《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尾的婚礼戏中,除了美出新高度的朴敏英是吸睛焦点,和熙妍一同坐在主桌的「白恩浩」也是一大亮点,剧中熙妍和恩浩虽然产生情愫,但没有明确的片段指出两人已经开始交往,直到婚礼戏见到熙妍和恩浩一起坐在主桌,才终于确认两人不仅已经升格情人,恩浩更早已被熙妍及会长等人视为家人啦!

而演出该场戏时,饰演「白恩浩」的李起光也坦言坐在主桌令他感到很别扭,李起光表示自己也思考了过为何恩浩会被安排坐在这个位置,并大胆猜测熙妍和恩浩可能已经暗中订婚了!语毕李起光及担纲演出「刘熙妍」一角的崔奎莉也打趣道:「不是就算了」,并接著表示两人的恋情结果是开放式结局!

《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幕后秘密6:宋昰昀为戏删光社群照片

在《和我老公结婚吧》演活反派小三「郑秀敏」的宋昰昀,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为了演好角色,除了看了精神科、与身边朋友全断了联系,甚至将社群上的相片清空!宋昰昀表示:「因为我担心大家看到我的脸,会联想到我之前的作品,觉得我不像秀敏,所以我把照片全部都删掉了。」可见宋昰昀为了完美诠释「郑秀敏」一角,真的下足了苦工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和我老公结婚吧》结局6大「幕后秘密」,宋昰昀与朋友断绝联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