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年韩国演艺圈有五位艺人离世,最年轻的只有25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1761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可以说是韩国演艺圈非常黑暗的一年,有许多艺人突然的离开了我们成为天上的星星,有些是因疾病过世,也有些则是因为压力及忧郁症而选择离开这个世界,让我们一起来缅怀他们。(51韩团 原创文章)

具本林
演员具本林曾出演过不少人气韩剧,像是《主君的太阳》、《Hotel King》、《打架吧鬼神》等等,今年4月突传出她罹患鼻咽癌去世的噩耗,让许多剧迷相当错愕。

全美善
演员全美善也曾出演多部知名韩剧,像是《怀抱太阳的月亮》、《云画的月光》、《请回答1988》等等,今年六月全美善疑似因忧郁症情绪低落而动轻生念头,选择在全州某酒店的浴室内上吊自缢身亡。

雪莉
长期饱受负评所苦的歌手兼演员雪莉,多次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压力大,且曾罹患社交恐惧症和恐慌障碍等疾病,今年10月被发现在城南市寿井区的家中上吊身亡,得年25岁。

具荷拉
具荷拉今年5月就曾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住宅中尝试自杀,幸好被发现的早及时救回一命,之后具荷拉回到日本继续活动,但就在雪莉自缢后没多久,具荷拉再度传出自缢身亡的消息,年仅28岁。

车璌河
演员车璌河为Fantagio旗下演员团体Surprise U成员,曾出演《油腻的Melo》、《先热情地打扫吧》等知名韩剧,今年11月新作品《有瑕疵的人们》也正热播中,没想到在12月3日却传出车璌河在家中身亡的消息,年仅27岁。

不管他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而选择离开,都希望他们能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安详快乐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年韩国演艺圈有五位艺人离世,最年轻的只有25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