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在中将于明年1月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并行新迷你专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953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在中将于明年1月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12月3日,C-JeS Ent表示:“金在中为纪念专辑的发行将于韩国时间明年1月18日下午6时、19日下午5时,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2020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亚洲巡回演唱会。金在中将通过新专辑和演唱会与粉丝们一同制造特别的回忆。”据悉,他将于1月发行新迷你专辑。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己3年了,专辑快来吧、金歌手在2020年1月发新专辑了,还有亚巡,期待期待、演唱会新专一起,我可以我可以、我昨晚梦到我去旅行遇见了在在!他超级亲切地对我笑,还给我签名了、时隔四年在韩国发专,退伍后第一张韩专。在中的每一张专辑和单曲都是精品。金在中出手,就知有没有!!多多支持明年一月份发售的mini专辑!新专亚巡生日趴,今年生日给粉丝的礼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在中将于明年1月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并行新迷你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