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慧彬将与大2岁圈外男友巴厘岛举办婚礼,两人已经交往1年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1596次浏览 0个评论

天啊我们「漂亮吴海英」竟然要结婚了!近日据韩媒报导,演员全慧彬即将于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准新郎是比她年长两岁的圈外人,两人交往了1年左右。消息一出,许多粉丝惊喜之余也献上了祝福~

全慧彬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他是一个优秀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感到了更大的幸福和安全感,所以决定结婚。」经纪公司相关人士也透露:「两人约1年前经熟人介绍认识,此后发展了感情。」据悉,两人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及亲近的熟人,秘密进行。

全慧彬出生于1983年,2002年以女子组合luv成员身份在歌坛出道,之后出演了情景喜剧《Non-stop(男生女生向前走)》系列,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更陆续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如《魔女由熙》、《王与我》等,成功正式转型成演员,其优秀的演技获得了业内外一致好评。

相信不少粉丝对全慧彬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就是《又,吴海英》,她在剧中饰演「漂亮吴海英」,是男主角的前女友,拥有知性大方的完美形象。最近全慧彬主演的《Leverage:诈骗操作团》正热播中,她在剧中化身会四国语言、被封为「演技女王」的诈欺师,十分帅气。

而提到全慧彬的感情史,相信不少粉丝都对她与李准基的恋情印象深刻,两人曾多次传出诽闻,直到被韩媒拍到约会照,才在2017年4月承认已交往1年,令不少粉丝心碎,但两人在2017年8月透过经纪公司确认已经分手,原因是行程繁忙、聚少离多而导致关系疏远。

去年5月全慧彬为了美妆美容综艺节目《Follow Me 8》穿上了婚纱,并在IG上po出了照片,当时照片还写着:「这辈子可以吗?#多亏了Follow Me 9 #能做这样的梦 #穿上礼服 #果然不方便」,难道那个时候欧腻就有结婚的预感了吗?

虽然当初不少粉丝都很看好全慧彬和李准基,但现在全慧彬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即将成为准新娘,恭喜欧腻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慧彬将与大2岁圈外男友巴厘岛举办婚礼,两人已经交往1年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