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泰国首场单独演唱会盛况空前,再次证明超高人气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773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泰国首场单独演唱会盛况空前,12月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NCT DREAM于12月1日-2日在泰国曼谷Thunder Dome举行了为期两天的“NCT DREAM TOUR ‘THE DREAM SHOW’– in BANGKOK”演唱会,组合的个性音乐和充满力量的表演获得了粉丝们爆发性的响应。此次演唱会是组合在泰国的首场单独演唱会,两场演出门票一经开放就全部售罄,再次证明了组合的超高人气。据悉,组合将于12月22日在首尔高丽大学华正体育馆举行“WINTER DREAM with NCTzen DREAM”粉丝见面会。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铁肺主唱钟辰乐太棒啦!享受舞台的样子真的很帅!们仁俊小天使辛苦了,感冒还没好要好好休息啊、朴志晟还是我们的小星星呀、nct里面其实最喜欢梦之队,如果不是毕业制就好了,歌都很好听、表白照亮世界的仁俊大宝贝儿,辛苦啦!梦梦真的不错,日常希望固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泰国首场单独演唱会盛况空前,再次证明超高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