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10榜单出炉,《坏妈妈》登第四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3) 31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热播好剧不断,除了Netflix《车贞淑医生》、《坏妈妈》收视屡创新高,Disney+《浪漫医生金师傅3》讨论度也爆棚!而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10榜单也随之出炉,李俊昊、润娥《King the Land》尚未开播就登榜,人气实在火红,《坏妈妈》登第四,输给《九尾狐传1938》,而「这部」竟打败《车贞淑医生》夺冠!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10:《朴河京旅行记》李奈映

《朴河京旅行记》是韩国OTT平台wavve新推出的原创剧集,由李奈映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在任何人都会遇到的想消失的瞬间,韩国国语老师「朴河京」利用周六度过一日旅行,散步、品尝美食、遇见不同的人,并在旅行中发现慰藉和共鸣的故事。

《朴河京旅行记》以多段式呈现,每一集由特别出演的演员担任故事主角,整部剧既温暖又治愈人心,画面氛围感也十足,是近期一大口碑小品,而《朴河京旅行记》的特别出演列更是星光熠熠,包括影后沈恩敬、老戏骨朴仁焕都将在剧中尬上一角!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9:《King the Land》李俊昊、林润娥

《King the Land》尚未开播就登榜,人气实在太火红!该剧由李俊昊、林润娥担纲主演,高颜值的CP组合,也让《King the Land》相当受到瞩目,掀起粉丝高度期待,而俊昊将在剧中演出无法忍受虚伪笑容的财阀继承人「具元」一角,与润娥担纲的小职员「千莎朗」共谱浪漫罗曼史,可望掀起收视高峰!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8:《秘密的女人》崔允英、李倸英

《秘密的女人》由申昌硕导演与李正大编剧暨《秘密的男人》后二度合作打造,崔允英、李倸英、李善镐、韩基雄等人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因丈夫和情妇失去视力,而陷入有意识的全身麻痹的女人,与拥有一切的继承女纠缠在一起,揭开围绕自己的真相,寻找爱情和正义的故事。

《秘密的女人》是KBS 2TV推出的日日连续剧,该剧以「豪门家庭斗争」为故事主轴,出轨、谋杀样样来,虽然整部剧集狗血于一身,但超展开的剧情,却让观众都看得欲罢不能,还以第八名挤入近期韩剧热度排行,狗血剧果然经典不败!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7:《特务家族》张赫、张娜拉

《特务家族》由《我们的蓝调时光》、《还魂》张正道导演执导,《那个男人吴秀》编剧郑宥善执笔,张赫、张娜拉、蔡贞安、金南喜担纲主演,剧情讲述伪装成平凡上班族的国情院黑色要员丈夫,与梦想完美家庭、甜美的妻子之间,惊险地死守家庭的谍报喜剧故事。

《特务家族》是张赫、张娜拉的四搭新作,让该剧未演先轰动,可惜由新人编剧执笔的剧本,却被观众狠批「无聊」、「浪费演员」,尽管主演群演技在线,火花也依然爆棚,仍旧不敌差劲的评价!不过已经于上月播毕的《特务家族》,却仍以第七名登榜,可见张赫、张娜拉人气不减!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6:《真的出现了》白珍熙、安宰贤

《真的出现了!》由《爱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导演韩俊瑞执导,《你也是人类吗》赵静珠编剧合作打造,白珍熙、安宰贤、车珠英、郑义诸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将肚子里孩子取名为「真的」的未婚准妈妈,与一名不婚主义者签下「假契约」后,在怀孕、生产、育儿过程中,逐渐团结并互相爱恋的成长故事。

《真的出现了!》找来许久未活跃于小萤幕的安宰贤、白珍熙搭挡,让该剧开播前就引起话题,而后《真的出现了!》也以精彩、有趣的剧情收获不少喜爱,虽然情节有不少狗血、老套之处,却让观众看得很过瘾,白珍熙、安宰贤的爆棚CP感也受到夸赞!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5:《偶然遇见的你》金东旭、秦基周

《偶然遇见的你》由《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编剧白素妍和姜秀妍导演再次合作打造,金东旭、秦基周、徐智慧、李元郑担纲主演,故事讲述在1987年被囚禁的两名男女之间,一个寻找过去连环杀人真相的男人,和一个想要阻止爸爸妈妈结婚的女人,相互意识到目标连接在一起,展开奇怪而美丽的时间旅行的故事。

《偶然遇见的你》是近期一大口碑好剧,该剧以「时空穿梭」为故事题材,催泪、揪心的情节相当引人入胜,整部剧悬疑氛围也营造得很足,引起观众好评不断,更以第五名登榜近期韩剧热度排行!而《偶然遇见的你》收视也在稳定攀升中,可望后势持续看涨!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4:《坏妈妈》罗美兰、李到晛

《坏妈妈》由《怪物》沈娜妍导演执导,《人生真美丽》裴世英编剧执笔,罗美兰、李到晛、安恩真、刘仁秀担纲主演,剧情讲述为了遗腹子拼命成为坏母亲的妈妈「英顺」,和因意外事故失忆而成为7岁孩子的儿子「强豪」,寻找失去的幸福的治愈喜剧。

《坏妈妈》看似是部疗愈喜剧,却融入了悬疑复仇元素,整部剧时而欢快时而黑暗,催泪又残酷的虐心情节也不少,而罗美兰、李到晛更是凭借极巨渲染力的演出,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演技实在太出彩!而《坏妈妈》虽然中后期略显拖剧,精彩剧情却仍引发不少观众追看,收视更是屡创新高,一举突破10.998%!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3:《九尾狐传1938》李栋旭、金素妍、金泛

《九尾狐传1938》是2020年播出的《九尾狐传》的前传,由李栋旭、金泛、金素妍及刘庆秀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山神「李砚」为了让因杀人无数的「李朗」成功转世,穿越回到1938年,并展开一连串九尾狐的怪谈狩猎故事。

《九尾狐传1938》承接著前作的高人气,开播前就引起不少话题,首播更创下6.463%收视佳绩,而第二季改以李栋旭、金泛的动人兄弟情为故事主轴,不仅精彩又紧凑的剧情受赞,主演群爆棚的火花也相当吸睛,不少观众更直夸「精彩胜过首季」,收视可望持续看涨!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2:《车贞淑医生》严正化、金炳哲

《车贞淑医生》由《猪猡之王》导演金大镇与金政旭共同执导,编剧郑曞朗执笔,严正化、金炳哲、明世彬、闵旴赫担纲主演,剧情讲述从家人就是全部的20年家庭主妇,摇身一变成为出色大龄医生的「车贞淑」,所展开的撕裂人生缝合记。

《车贞淑医生》看似是部医疗剧,实则描绘了主妇「车贞淑」的成长记,整体剧情精彩又逗趣,轻松的故事之下,也讲述了女性职场及家庭地位、家庭关系及婆媳问题等议题,而主演群的出彩演技,也受到观众狂赞,不仅严正化演技牵动人心,金炳哲更是以喜剧演出引起热议!而近期以黑马之姿登顶收视冠军的《车贞淑医生》,竟意外仅以第二名登上近期韩剧热度排行,相当令人意外!

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1:《浪漫医生金师傅3》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

《浪漫医生金师傅3》由《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非常律师禹英禑》刘仁植导演及姜银庆编剧三度联手合作,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在地方城市医院「石坛医院」工作的天才医生「金师傅」,与热情的年轻医生之间的故事。

《浪漫医生金师傅3》凭著前两季的好口碑,首播即创下12.7%亮眼收视成绩,人气相当火红,而第三季也以鲜明立体的角色刻画,以及触动人心的剧情,收获观众喜爱,虽然剧情老套之处不少,反派也稍嫌不讨喜,仍丝毫不减《浪漫医生金师傅3》的高人气,如今更超越黑马剧《车贞淑医生》,登顶近期韩剧热度冠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近期韩剧「热度排行」TOP10榜单出炉,《坏妈妈》登第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