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有校园霸0也可当警察?《黑暗荣耀》恶女林智妍跑去当现实警察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3)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虽已播完了一阵子,但剧中演员仍旧人气极高。而在剧中饰演恶女一角「朴涎镇」的林智妍最近跑去当现实警察,引起网友注目。

演员林智妍凭著《黑暗荣耀》饰演「朴涎镇」而拿下百想艺术大奖女配角奖。剧中,以气象主播身份的她在报导时的发音及语调都非常俐落,专业模样也被许多南韩主播认证。

然而,日前林智妍以崭新身份现身,只见她绑著低马尾,以清新伪素颜的妆容,穿上一袭全黑的警察制服套装出现在人前。

原来林智妍被警察厅钦点成为了反毒宣传大使。当天,林智妍被授予了名誉巡警任命状,活动期为两年。 她接过任命状后霸气喊:「毒品迷宫没有出口,一进去就出不来。从现在开始请大声喊”NO”。我也将带头消灭毒品。」

林智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带著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活动帮助警察消灭毒品。」警察厅尹厅长则期待说:「希望能透过备受瞩目的明星,能向国民充分传达毒品的危险性。」

有些网友还抽离不了《黑暗荣耀》的剧情,还入戏地留言表示「蓑罗快跑」、「姐姐不当气象主播了?」、「曾有校园霸0也可当警察?」。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狂赞林智妍一身女警造型超级帅气「姐姐真的什么造型都好看」、「也太帅了」、「这位女警可在哪遇到」、「这位女警也太漂亮了」等,称赞不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有校园霸0也可当警察?《黑暗荣耀》恶女林智妍跑去当现实警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